•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头条】泰州这片郁金香花海美爆了!现在去还免费……

来源: 编辑:高雅 04-11 15:49 查看数:0 评论:0

这个春天可以怎么玩?

去看秋雪湖郁金香花展吧!

展览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4月18日

门票免费哦!

这次秋雪湖郁金香花展将展出“阿波罗”、“紫旗”、“门童”、稀有品种夜皇后“神秘高贵”等10多个品种近7万余株郁金香。黑色郁金香花期短且生长环境要求高,法国作家大仲马曾赞美此花“艳丽得叫人睁不开眼,完美得令人透不过气”,之后黑色郁金香身价倍增,被无数花迷奉为稀世珍宝。

今年郁金香展特意选择了花期较长的品种(除夜皇后),并辅以多种鲜花作为点缀;再加上今年泰州地区气候较为适宜,随着气温不断攀升,到三月底四月初,郁金香将大面积开放,届时秋雪湖将变成郁金香的海洋。

秋雪湖生态景区,位于泰州市主城区东北郊,是集现代农业、亲水生态、休闲娱乐、健康生活、农垦体验于一体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拥有“生态后花园、健康产业区”的美誉。

花展地址:秋雪湖湿地游园(泰州火车站向北2公里,秋雪湖大道市民吉祥林)

导航:秋雪湖大道66号(江南一品南门)

公交:7路至农业开发区管委会下车,步行500米至市民吉祥林

周边景点:秋雪湖欢乐世界(梦幻风车花神节)、秋雪湖渔业生态园。

来源:泰州秋雪湖生态景区

编辑:高雅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