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休闲】4月12日 上午十点开票 | 朱亦兵携茱莉亚学院大提琴家,会擦出什么样的音乐火花呢

来源: 编辑:高雅 04-11 10:49 查看数:0 评论:0

开票时间:2019年4月12日(周五) 上午十点

开票政策

限时套票优惠:

300元=180元x2张

200元=120元x2张

活动时间:

2019年4月12日-4月23日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19年6月12日(周三) 19:30

演出地点:泰州大剧院

演出票价:180/120/80/60元

《朱亦兵与美国大提琴六重奏音乐会》

这是一场欧美之声的碰撞,是法式浪漫学派与美式创新流派的大提琴音乐会。中国大提琴家朱亦兵作为1983年第一个留学法国的中国人,毕业后任职于瑞士巴塞尔交响乐团首席大提琴21年。五位茱莉亚学院大提琴家(马修·陈,瑟奈·卡黛拉,艾米莉·曼彤,马克·利霍斯克,廖尚文)是第一次来到泰州,目前他们分别师从于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大提琴教授。如此浓厚的欧洲文化情怀,加上五位90后年轻新生代演奏家的美式新流派,他们之间的合作 ,将会擦出什么样的音乐火花呢?

朱亦兵

马克·利霍斯克

廖尚文

马修·陈

艾米莉·曼彤

艾米莉·曼彤

作为新生代演奏家,他们的表演常被评价为“充满活力与激情”,并经常受邀活跃于世界各地舞台,尽管他们有着不同文化背景(华裔,俄裔,意裔,拉丁裔),但却有着推动走进观众,传播人文,以及古典音乐普及化等目标。

相信很多朋友们已经了解到,此次音乐会也将是朱亦兵首创的“超级大提琴”音乐节的余温,“超级大提琴2019”即将于2019年6月6-9日,端午节假期在北京举办。14场音乐会,16场大师班,从早到晚不停歇。邀请到来自世界各地共计15位国际大提琴演奏家、教育家、交响乐团首席,5位钢琴演奏家,以及由34位来自茱莉亚音乐学院学生组成的管弦乐团和这支美国大提琴组合,他们也是即将在超级大提琴音乐节舞台上,献上整场音乐会的大提琴组合。

“超级大提琴”汇集了世界各地的师生,把大世界教育生态环境搬到了中国,实现了中西方教育的交融,无限扩大了音乐才子们的交流平台和空间。朱亦兵与这支美国大提琴组合,将带着超级大提琴的温度,离开北京,来到泰州大剧院。与音乐爱好者、琴童及家长们见面,记得音乐会结束多留一会,近距离与这些有热情、有朝气、优秀及才华无限的年轻人多多交流。

来源:泰州大剧院

编辑:高雅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