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头条】鱿鱼、扇子骨…泰州人烧烤爱吃的这些东西,竟来自这里!制作过程令人作呕

来源: 编辑:陆楚媛 04-04 09:44 查看数:0 评论:0

天气越来越热,泰州人喜欢的烧烤也热闹起来了!夏日的傍晚,邀上三五好友,喝着啤酒,吃着烧烤,很是惬意!

可是,这些烧烤的原材料是哪里生产的?生产环境干净卫生吗?

近日,海陵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治安大队,对城北物流园区的一间厂房进行了突击检查。厂房内地面潮湿,冷冻的碎肉块随处可见,检察人员甚至发现厂家可能存在冒用别人的牌子的情况!

鱼片、鸡丁、猪脚、鱿鱼等

一些烧烤摊上常见的食材

都出现在了这家厂房里

甚至饭店里常做的菜——扇子骨

这里都有加工

工厂内切好的骨头和包装箱四处堆放。

地面上随意摆放的半成品,模糊的区域划分,满地的水渍,这样的生产条件显然是不达标的。

工人操作不合规,竟谎称自己食用工厂里的肉制品,无论是切割还是灌装,全程几乎都靠人工完成,而工人们没有带口罩和头套。

面对执法人员的质问,工厂员工仍旧狡辩,说这些肉制品是他们员工自己吃的,企图逃过执法部门的追究。

但在事实面前,谎话总会不攻自破。

厂址在海陵区,包装上却标注苏州。

在检查时,执法人员还发现了一个问题:厂址明明在泰州市海陵区,包装袋上标注的却是苏州工业园区。这是怎么回事呢?难道是冒用别人的牌子?

随后记者了解到,苏州确实存在着一家这样的企业,牌子是真的。但因为面临着搬迁的问题,他们便在泰州租用了这间临时厂房,还没有办理相关手续

因为没有生产经营许可证,也没有营业执照,执法人员随即对该仓库进行了查封,并暂扣了生产设备和包装盒

记者:印 杰(直播生活)

来源:泰州微视听

编辑:陆楚媛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