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头条】招聘丨解决北京户口!社科院直属科研机构在招人!

来源: 编辑:高雅 03-26 10:18 查看数:0 评论:0

社会发展战略研究院隶属于中国社会科学院,是中国社会科学院直属科研机构,是社会发展领域国家级学术研究重镇。因研究需要,现公开招聘研究人员3名。

招聘岗位

科研岗(3名)

社会政策研究方向1名

国家机关运行保障研究方向2名

招聘条件

(一)所需学科:社会学、政治学、法学、行政管理、公共管理、社会政策、国家机关事务运行保障。

(二)应聘人员类型:国家统招统分应届(2019年)博士毕业生(京内生源);出站博士后、留学归国人员或京内(户籍)在职人员。

(三)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1984年1月1日后出生)。

(四)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博士期间在核心期刊发表2篇以上高质量研究成果,同等条件下在本学科国内顶尖期刊或国外知名SSCI发表论文者优先。

(五)外语达到学术交流水平。

(六)擅长社会研究方法。

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工作分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体检和考察、公示和聘用等环节。

申请人请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于2019年3月31日前打包发送至邮箱lanlx@cass.org.cn,邮件题目请注明<应聘材料+本人姓名>。

竞聘人员一经采用,均纳入中国社会科学院编制内管理,签订人员聘用合同书,解决北京户口,执行中国社会科学院相应的工资福利政策。

报名咨询电话:(010)85195422

来源:民生周刊

编辑:韩珊(实习)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