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休闲】《中国歌剧经典唱段》民族音乐会,像经典致敬,让光荣绽放!

来源: 编辑:陆楚媛 03-26 10:04 查看数:0 评论:0

《中国歌剧经典唱段》民族音乐会

有一种讲中国故事、用中文演唱的歌剧叫民族歌剧。歌剧在中国大地上已经有近百年的发展历程,中国歌剧的发展与社会的变迁和人民群众的审美需求紧密相连。音乐会上您将欣赏到《白毛女》《红珊瑚》《玉堂春》《青山烽火》《原野》等十部民族歌剧的经典选段。在音乐中重温经典,用歌声传递自信!

演员介绍

王杨

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剧团青年男高音.中央音乐学院硕士毕业,师从赵登营教授、张佳林教授.在十余部中外歌剧中饰演角色.出访演出亚欧美多国.曾签约美国马里兰歌剧院.并是“KIMPSKI YAP”、“Georg·Solti”和“I Sing”青年艺术家培训计划学员.意大利“Angelo·Loforese”声乐比赛第二名.

杨琪

中国歌剧舞剧院⻘年⼥⾼⾳歌唱家,近年来活跃于各⼤歌剧舞台。曾主演中国歌剧舞剧院原创歌剧《⻘⼭烽⽕》⼥⼀号“乌⽇娜”、国家。

⼤剧院原创歌剧《这⾥的黎明静悄悄》⼥⼀号“丽达”、歌剧《兰花花》⼥⼀号“兰花花”等。并成功主演歌剧《茶花⼥》、《卡⻔》、《艺术家⽣涯》、《图兰朵》等。荣获五项顶级国际赛事⼤奖,是当今歌剧界⼜⼀位闪耀新星。

曲目单

节目单主持人:孙博  
钢琴伴奏:段碧妍/陈钰  
领队:宫政
一.《白毛女》1.北风吹扎红头绳2. 恨是高山仇是海王爱华 张全二. 《红河谷》1. 我是头人的女儿2. 朋友啊朋友3. 这里是什么地方杨琪 张全 王都三.《林徽因》1. 你去   2. 一半   3. 谁爱这不息的变幻王一凤 马添龙 王杨四.《红珊瑚》1.珊瑚颂孙博五.《江姐》1.红梅赞2.绣红旗王雯六.《伤逝》1. 一抹夕阳2. 紫藤花3. 金色的秋光王一凤 王杨七.《小二黑结婚》  
1. 清粼粼的水蓝莹莹的天彭兰乔八.《原野》 1. 啊,我的虎子哥2. 你是我,我是你3. 人就活一回杨琪 王都 马添龙九.《玉堂春》1. 苏三离了洪洞县王一凤十.《青山烽火》1. 《好姑娘,别悲伤》王杨

注:曲目待审查,或有微调最终以演出为准。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

2019年5月7日

(周二)  19:30

演出地点

泰州大剧院

演出票价 

180/120/60元

优惠活动(一)

1.《中国民族歌剧经典选段音乐会》

2.《Chin  kim小提琴独奏》音乐会

3.话  剧《雷  管》

【2场音乐会、1场话剧演出】

单场99元任选两张

(*1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优惠活动(二)

4.《小丑动物嘉年华之梦幻世界》

5.百老汇音乐剧《灰姑娘》中文版

【2场亲子剧限时套票:亲子票】

300元=(380元x2张)

220元=(280元x2张)

180元=(180元x2张)

活动时间

2019年3月23日-3月31日

来源:泰州大剧院

编辑:韩珊(实习)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