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头条】招聘丨本科可报!有户口!人社部直属事业单位招人!

来源: 编辑:高雅 03-21 10:24 查看数:0 评论:0

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是隶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一家从事人事制度改革、人才资源开发及公共行政等研究的国家级科研机构,是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命名的"人才理论研究基地"。

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名工作人员。

招聘岗位

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二)需获得大学英语六级证书或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报告单总分425分以上。

(三)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需要。

(四)全日制高校2019年统招应届毕业生。

(五)符合申请办理在京就业落户条件。

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受过党内严重警告或行政记大过以上处分、以往在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行为的,不得应聘。

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分报名、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体检和考察、公示和聘用等步骤进行。

报名方式:报名采取邮寄方式。

邮寄材料:《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2019年应聘人员报名表》)、学历学位证明、英语水平证书、身份证、京内户口本、相关专业作品等材料的复印件。

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里5号人科院人事教育处1710房间,邮编:100101。

备注事项:请在邮寄信件左上角注明“应聘”字样。

招聘单位将于4月3日前后通过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网站通知笔试时间和地点,不另行电话通知,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网站公布信息。

有关岗位通过资格审查人数达不到进入面试比例最低要求的,可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受聘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关工资待遇。

报名截止时间:3月31日17:00

报名咨询电话:84651879、84652280

来源:民生周刊

编辑:韩珊(实习)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