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休闲】《复仇者联盟4》全新预告曝光!定档了吗?

来源: 编辑:徐涛 03-16 10:56 查看数:0 评论:0

像素渣到不行的图片为何刷爆朋友圈?

看似官方的词句在各大电影群中流传?!

种种信息都表明《复仇者联盟4》

定档5月3日!

迪士尼、漫威两大官方

就是迟迟不发定档日期!

却在今晚突发全新预告和海报!

关于《复联4》扑朔迷离的

定档消息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

是官方的扭曲还是漫威观众真的丧?

敬请关注今日博纳小编巨献

《复联4今天定档了吗?》

让我们跟随着镜头走进漫威粉丝癫狂的世界!

就在一小时前刚刚曝光的全新海报!!!全新预告看这里!

⬇️

黑白色调回忆杀、悲伤的音乐、全新战服

初代英雄生死即将揭晓

无论希望多么渺茫

为了逝去的战友

我们都要竭尽全力!

这一次,不惜一切代价

然而看到最后关于定档消息!!并没有!复联4北美定档日期为4月26日这样一部超·巨·硬·重量级的大片!居然!不能!同步!上映!!

据不完全统计《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各地区上映安排:

4月24日:澳大利亚、新加坡、菲律宾、中国香港/台湾!!比北美还早两天!

4月25日:英国、俄罗斯、巴西、马来西亚上映

4月26日:美国、加拿大、日本、印度上映

中国大陆:

未知 !

有传4月26日同步,有传5月3日滞后一周的,

如果真的定档5月3日,内地观众将比最早上映的中国香港台湾等地要晚整整九天才能观影!!!

这种事情去年已经发生过一次了,《复联3》大陆上映前观众们断网,闭关不敢出门,不敢约朋友!手捧骨灰的观众们可不干!

真实情况是这样的!

幸好!幸好!看来同步也许还有戏!

(超级碗预告)

不过看到这里你也别高兴的太早,毕竟作为终极一战这一集内容量极大!

片长达3小时!罗素早就透露复联4粗剪版超180分钟,而现在上映在即,经过四次试映剪辑,目前的版本仍长达180分钟!罗素也再次强调“这一部故事实在太复杂!对我来说3个小时真不能再改了”,但最终版本还在后期剪辑!真的是一场憋尿之战呀!

而且剩下的几位初代英雄的结局会怎样,到底能不能生还是个很严峻的问题!而从目前爆出的预告,气氛悲壮,势必会把观众的心虐的体无完肤!

复仇者联盟存活的仅有

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黑寡妇、绿巨人、鹰眼

等初代成员,深陷量子领域的蚁人,以及3月8日C位出道的惊奇队长,正式打卡上班加入复仇者联盟并成为了领军大姐头,必要暴打灭霸,替所有人出口恶气!

更重要的一点是之前一直就传闻的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离开的消息,《复联4》将会是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的钢铁侠的最后一次亮相!!!!美队克里斯·埃文斯也不打算继续和漫威签约,合同将就此结束。这就意味着现任美国队长的角色,可能会有新人替代,但是观众们熟悉的那个美国队长真的要离开了。

因此作为盾铁CP的最后一部电影,观众们都希望《复仇者联盟4》中他们都会有个好的结局,“希望结局别太虐”,“给个圆满的告别吧”。

这一部将会有很多“告别”,是现阶段漫威电影宇宙的大结局,又是高虐预警。

不想再看见班纳捂脸、雷神深思、钢铁侠绝望,美队流泪、黑寡妇眉头紧锁和鹰眼仇恨的眼神!

从去年先是喜欢的英雄灰飞烟灭再到年底失去斯坦·李,粉丝的心已经碎成渣渣了!虐一次痛彻心扉、虐两次刻骨铭心、虐三次心死绝望、去年逃过了灭霸的响指,今年逃不过初代英雄们的伤痛!每个漫威粉都是折翼的天使,漫威,地球粉丝劝你善良!你听不到么!!

定档问题小编持续关注!有最新消息一定第一时间推送哦!

来源:博纳国际影城泰州店

编辑:徐涛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