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头条】靖江这些人有福了!能免费上景区、免费乘车、免普通门诊诊察费……

来源: 编辑:陆楚媛 01-19 13:53 查看数:0 评论:0

好消息来啦!

新一轮的“江苏省无偿献血荣誉证”(“三免”卡)

发放工作正式启动

此次

靖江市领取“三免”卡的献血者为

获得2016~2017年度

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的

3035名献血者

还能享受一大波福利

快来领取啦!

无偿献血奉献奖表彰工作由国家卫健委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等共同开展,每两年评选一次。本次主要是对在2016~2017年度为无偿献血事业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无偿献血奉献奖分为:金、银、铜奖,分别奖励无偿献血达40次、30次、20次的献血者,献血量分别超过8000毫升、6000毫升、4000毫升。去年年底全国2016~2017年度无偿献血表彰奖励活动评选名单揭晓,靖江市3035名献血者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其中金奖1657人,银奖435人,铜奖943人。

“三免”卡将根据省里制作完成时间进行分批次发放。目前,第一批已经制作完成,市血站将通过电话和微信通知相关献血者,接到通知后,市民可携带本人身份证至市血站认领。之后批次的卡片制作完成后,市血站也将及时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信息,并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尽可能与相关献血者取得联系。

“在靖江,凭借‘三免’卡可以享受3项主要福利。”市血站办公室主任薛琳介绍,根据《江苏省献血条例》规定,在江苏省内获得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奖和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终身荣誉奖的个人,可获得江苏省无偿献血荣誉证,凭相关证件能免费游览政府投资主办的公园、旅游风景区等场所不限次数免交全省政府举办的医疗机构普通门诊诊察费不限次数免费乘坐城市公共交通工具(含地铁、公交等)

来源:靖江日报

编辑:汤晨洁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