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头条】全球第二大氧化铝生产商中国铝业公开招聘!

来源: 编辑:汤晨洁 01-19 10:31 查看数:0 评论:0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铝业)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监督管理的中央企业。

中国铝业是中国铝行业中唯一集铝土矿勘探、开采,氧化铝、原铝和铝加工生产、销售,技术研发为一体的大型铝生产经营企业,是中国最大的氧化铝生产商、全球第二大氧化铝生产商,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原铝生产商。

招聘岗位

(一)招聘岗位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内审部风控管理业务经理(1名)

(二)岗位职责

参与制定、修改、完善公司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和内部控制体系;对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和内部控制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和汇报;定期对公司重大风险进行动态监控;其他交办工作。

基本要求

1.风险管理、财务管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两年以上风险管理、内部控制或企业管理相关工作经验,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较好。

3.年龄35周岁以下。

4.具有CPA、CIA等资格证书、中共党员者优先。

应聘方式

(一)报名时间

报名有效期为2019年2月10日前。

(二)报名方式

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报名。邮件最大不要超过5M,邮件主题请按以下格式填写:报名岗位+姓名。

电子邮箱:gkzp@chalco.com.cn

(三)报名材料

请于官网下载并完整填写《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简表》。

相关证明材料扫描电子版请在报名有效期内发送至联系邮箱,参加笔试时需携带相关材料原件。

联系地址:北京西直门北大街62号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综合处。

来源:民生周刊

编辑:汤晨洁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