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休闲】精彩预告 | 美国当代畅销同名小说改编:儿童剧《警犬汉克》

来源: 编辑:高雅 01-14 09:49 查看数:0 评论:0

这是一部“寓教于乐”的儿童剧

这是一部“关于成长”的儿童剧

这是一部“奇幻冒险”的儿童剧

《警犬汉克历险记》系列丛书由世界顶尖出版商企鹅公司连年出版,一直位居美国畅销儿童图书百名榜,热销全球20多个国家。被“今日美国”评为“家庭娱乐首选读物”:被“世界”杂志誉为“我们生活的伴侣,给我们精神滋养的源泉。”这是与“汤姆·索亚历险记”相媲美的最时尚的儿童历险文学,同时也是最适合亲子阅读的系列故事,让家长和孩子一样爱不释手!

剧目简介

剧目讲述了以牧场最高治安长官自居的牛仔犬汉克,在卷入了一起鸡舍案件后,带着助手卓沃尔不分昼夜寻找线索,与郊狼斗智斗勇的故事。

陌生的环境、新的友谊、奇趣的冒险,随着故事情节的推进纷纷接踵而来,而汉克将在舞台上告诉小朋友们它自己的选择。

剧目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进行引导,用儿童的视角挖掘人性深处。反思生存价值和社会关系同时,促进儿童对于人生价值观的思考,这也是该剧利于儿童树立正确价值观目的所在。

儿童剧《警犬汉克》

自诞生以来受到许多家长和小朋友的喜爱~

2月26日,“警犬来袭”!

你一定想知道更多关于这只“警犬”的秘密!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

2019年2月26日

(周二) 19:30

演出地点

泰州大剧院

来源:泰州大剧院

编辑:高雅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