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休闲】《阿丽塔:战斗天使》定档2月22日! 最强少女,颠覆未来!

来源: 编辑:高雅 01-11 09:52 查看数:0 评论:0

由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及监制,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的《阿丽塔:战斗天使》终于定档了!

今年2月22日,未来世界战力最强少女即将席卷影院,一路开挂秒杀全场!

春节后首部

好莱坞科幻动作视效大片

早在2009年《阿凡达》上映之前,卡神就已经完成了《阿丽塔》的电影剧本,后经多年打磨,卡神作为监制+编剧携手鬼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这对神仙组合终于把《阿丽塔:战斗天使》带到大家眼前了!

卡神与罗德里格兹

电影视效强大、真人CG效果惊人,让本狐不禁感慨64岁的“极客”卡神还是那个“电影世界之王”。不论是亲自作为编剧和监制,还是长达二十年的坚守,卡神一直都在为《阿丽塔:战斗天使》不断注入血液,才会让这部电影如此地大放光彩。

视效飞跃

真人动作捕捉+CG特效突破技术新高度

在去年9月的“Crunchyroll动漫博览会”上,电影制片人乔恩·兰道就曾表示:“《阿丽塔:战斗天使》这部电影的CG来自于Weta Digital(维塔数码)特效公司,他们致力于研发这项技术多年,其特效逼真的关键原因来自于对皮肤的精细处理。”

阿丽塔惊艳的皮肤效果

既然片名叫《阿丽塔:战斗天使》,战斗场面自然是吸引绝大多数人走进影院的首要理由。在维塔数码的“金手指”调教下,打造了这部运用真人动作捕捉+CG特效的电影,突破了科幻大片的技术新高度!

《阿丽塔:战斗天使》采用了比《阿凡达》更先进的技术,把“动作捕捉”提升到“表演捕捉”的新高度,完成了一次电影特效新飞跃。维塔将罗莎·萨拉扎尔的表演与阿丽塔的数字形象相结合,真挚的表演贯穿电影里的每一帧,为角色注入了灵魂,实现了从二次元形象到三次元的完美转化。

为了呈现最好的人物效果,电影拍摄使用了维塔开发的全新面部捕捉系统,能够捕捉到嘴唇内部和嘴巴的肌肉,包括眉毛向上动,嘴唇向下动等精细动作。团队在阿丽塔人物形象的设计上颇为用心,光是脸部的细节就修改了5000多次!

作为一部“一言不合就动手,上天入地排场大”的科幻动作大片,不仅帧帧都是让人热血沸腾的动作戏,还完美还原了原著中的经典场景和桥段,影迷小伙伴们想不动心都难呐!

这部电影的“含金量”超乎你的想象,顶尖视效的动作科幻大片错过一秒都可惜!

来源:博纳国际影城泰州店

编辑:韩珊(实习)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