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头条】关于举办“相约2019”会员影友联谊会的通知

来源: 编辑:陆楚媛 01-07 10:49 查看数:0 评论:0

泰州市民俗摄影协会

泰州市音乐家协会

泰州市青年摄影家协会

关于举办“相约2019”会员影友联谊会的通知

各民俗摄影协会会员、音乐家协会会员、青年摄影家协会会员、影友:

为提升摄影水平,增强协会凝聚力,促进会员影友之间沟通交流,经泰州市民俗摄影协会、泰州市音乐家协会、泰州市青年摄影家协会研究,决定联合举办“相约2019”会员影友联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和内容:

1、时间:2019年1月12日(周六)

2、地点:新纪元开泰宾馆(青年南路19号,汽车南站对面)一楼纪元厅;

3、活动内容:

14:00 扬州天天乐数码公司、泰州大疆授权体验店(鼓楼北路)摄影器材、航拍器材优惠展销;

15:00 会员、影友作品交流;

18:00 聚餐、联谊活动。

二、参加人员

特邀嘉宾、各协会主席团理事会成员,协会会员,摄影爱好者等。

三、报名须知:

1、为确定出席联谊会人数,以便联系会场和聚餐地点,请参会会员、影友,向协会联系人报名,谢绝空降!报名截止时间为 2019年1月10日。

协会联系人:

民俗  汤德宏

手机:15951172770

QQ  :251334832

青摄  于建海

手机:15366707711

QQ  :29956841

(有意在联谊会上表演节目的,请将节目内容、详细情况、伴奏音乐等一并报送给民俗摄影协会联系人汤德宏同志)。

2、本次联谊会为AA制形式,凡参加联谊会的影友需缴100元活动费。向本年度《乡风——民俗风物风情》摄影作品专刊投稿的影友每人赠送一本专刊。

3、本次活动,安全责任参加人员自负。特别提醒: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请参加活动的影友严格遵守国家法律。

各位小伙伴们抓紧报名一起参加活动啊!2019年1月12日,让我们一起欢聚一堂,放声高歌,难忘今宵!

泰州市民俗摄影协会

泰州市音乐家协会

泰州市青年摄影家协会

2018年12月28日

来源:泰州市青年摄影家协会

编辑:韩珊(实习)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