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头条】厉害了!靖江这家企业捧回泰州首届标准创新奖,奖金达……

来源: 编辑:陆楚媛 01-07 10:19 查看数:0 评论:0

“得标准者得天下”

标准决定着市场的控制权

标准创新能力

更是反映了国家和地区的

核心竞争力

近日,泰州市政府出台《泰州市标准创新奖管理办法(试行)》,在全省率先设立标准创新奖,授予江苏河海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泰州市标准创新奖”称号。这也是泰州市举办的首届标准创新奖,是创建标准国际化创新型城市试点的又一新举措。

靖江一家企业上榜

江苏亚星锚链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二等奖

江苏亚星锚链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亚星锚链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化从事船用锚链和海洋系泊链及附件的生产企业。拥有许多的科研成果和自主核心技术,产品80%以上出口到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我国大型船用锚链和海洋系泊链及附件的生产和出口基地。 也是世界行业内最大,最具有综合实力的现代化企业。

知道多些

标准创新奖奖金最高达30万

作为创建“标准国际化创新型城市”试点城市, 2018年7月,泰州市政府在全省率先设立标准创新奖。奖项从当年起开评,每两年评审一次。

2018年10月,泰州市启动了首届标准创新奖评选活动,最终评选出首届标准创新奖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奖金分别为:一等奖30万元、二等奖20万元、三等奖10万元。

来源:靖江日报

编辑:韩珊(实习)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