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美食】20cm长!还会“爆浆”!这根来自法国的贵族奶脆棒,吃一口就坠入爱河...

来源: 编辑:汤晨洁 01-06 10:28 查看数:0 评论:0

风靡ins的法式甜品开分店了

火爆ins、小红书等社交圈的奶脆棒终于开分店啦!吸引无数小仙女争相打卡,反正小编已经被po圈刷屏了...

三家分店就开在友谊阳光城小吃街!附近的上班族或者学生党都可以轻松吃到这根法式奶脆棒啦!

风靡全球的“魔法棒”

奶脆棒由奶脆条和酥皮组合而成,用料十分讲究。严格把控烤制时间和温度,奶脆棒慢慢膨胀,散发的香气隔着大老远都能闻到!

烤制完成后,每根奶脆棒秒变bigbig!所有奶脆棒只能活几个小时,过期马上淘汰。为了保证出品新鲜,全部现烤现卖。

客人点单后,再往一根根烤好的奶脆里注入卡仕达酱,一根美味的奶脆棒就诞生啦。

无论有再多口味,原味永远都是最经典的,店里销量人气王!选择困难症的朋友选原味准没错了。

① |  食材真的很严格

奶脆棒全都采用进口原材料制作而成,每日现烤的酥皮,每一口都是“咯嘣脆”。

每一根奶脆棒都经历准确的时间和温度把控,烤出来的外皮都堪称完美。只要咬上一口,你就会沉迷在它的酥香里。

② |  寿命仅2小时,还会爆奶

原味奶酪是香草味的哦,香甜绵密的口感搭上奶脆棒的温热酥脆,双重口感交融,一点都不腻。

外表香脆,奶酪香浓。还会爆奶...里面流出来的流心奶酪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③ |  多种口味,一口中招

奶脆棒一共有原味、草莓味、巧克力味和抹茶味四种。每一款都值得尝试,完全不踩雷。

一拉开草莓味的奶脆棒就闻到一股淡淡的草莓味,还没入嘴就少女心炸裂!

一不小心按到表层就会流出满满的草莓味奶酪夹心,吃完它,整个人都是甜甜der~

抹茶可是近年来甜品界人见人爱的宠儿,抹茶控必get!里里外外都是清新的绿色。

香浓的抹茶和奶酪完美中和,入口不会觉得苦涩,反而觉得很有滋味。

巧克力味一点也没让我失望!老早就被它这“贵族黑”所吸引。细腻软滑的巧克力奶酪瞬间爆浆,吃完!一滴都不舍得浪费!

店面很小,所有面积都被操作台所占领。明档操作间,制作过程看得见。人多的时候可能要耐心等待,烤奶脆棒需要时间。

包装袋是简约的细格子ins风,吃完后包装袋还能收藏下次使用,颜值实在是太高了!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友谊阳光城6楼小吃街

营业时间:9:30—22:30

人均消费:12元

来源:海口吃货小分队

编辑:汤晨洁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