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教育】海陵区治理校外培训机构:思想不松 行动不停 力度不减

来源: 编辑:陆楚媛 01-05 10:15 查看数:0 评论:0

1月4日,海陵区召开迎接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省级督查工作协调会,教育局副局长曹领娣出席会议,全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区教育局成教科科长夏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从严从细全方位做好迎督准备,切实做到思想不松,行动不停,力度不减;各镇街(园区)要针对监管过程中发现的新问题,借“督查”东风,强势推动问题解决,做到账目清、头绪清、职责清。

会议决定从1月5日——1月10日,将开展“再回头”行动,在双休日全天以及工作日下午4:30—晚上7:00等时段,不间断地再排查、再整治,不留盲区。会上,与会人员还就进一步加强专项治理监督员培训,以及完善监督员考评机制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曹领娣表示,此次省级督查是对我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督查内容广,覆盖范围大,近期要加快了工作步伐,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的成效迎接督查。

另悉,1月3日,区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联合实地勘察了19家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区备案审查委员会将尽快组织专家组对上交的培训课程、教学资料等进行审核。

来源:海陵教育发布

编辑:陆楚媛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