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优惠】一百1F·钻石世家钻石小课堂 | 不同形状钻石代表的含义,你都知道吗?

来源: 编辑:高雅 01-04 10:15 查看数:0 评论:0

钻石的每一种形状

都蕴藏着独特的风格和态度

越来越多的小伙伴

喜欢用异形钻来代表自己的个性

不同形状钻石代表的含义,你都知道吗?

一起来看看

守护之爱——椭圆形钻石

椭圆形钻石也被称为“改良明亮型”钻,它在传统圆形钻的基础上进行了纵向拉伸的改进,是最接近圆形钻的一种异形钻石。这种椭圆形切割的钻石看起来饱满、丰富,非常适合纤细修长的手型。

寓意:椭圆形钻石象征坚定、勇敢,也寓意永恒的生命力。

自由之爱——马眼形钻石

马眼形钻石(橄榄形钻),在现代切割工艺中贵有“琢型王后”之称,两端尖细的线条将钻石的光线凝聚,使钻石达到最佳的视觉效果,看上去比实际更显钻。并且马眼形钻石中间宽两头细的切工能让人的手指显得更纤细修长,因此也受到了许多女生的青睐。

寓意:马眼形钻石象征着优雅、自由、不受拘束的个性。

包容之爱——水滴形钻石

水滴形钻石又称为梨形钻,其结合了椭圆形切割和榄形切割的优点,外形像一颗晶莹剔透的泪珠,市面上常见用来做吊坠、耳坠。据说梨形的钻石是爱神丘比特的眼泪,凡是能得到它的情侣,一定会受到天神的保护哦!

寓意:水滴形钻石拥有温柔、坚韧的含义,也代表着舒适自然的生活方式。

浪漫之爱——心形钻石

在异形钻中,心形钻石是最为特殊的一种,一方面,由于其接近圆形钻,所以它也具有了圆形钻的亭部一样的耀目火彩。另一方面,其爱心的形状将爱的象征符号完美展现,十分地甜蜜浪漫,因此心形钻也是每年情人节最受欢迎的热销款式。

寓意:心形钻石象征着矢志不渝的永恒爱情。

甜蜜之爱——公主方形钻石

公主方钻石常被镶嵌在王冠上,其方形切割保留锋利尖角的设计让其钻石的明亮度更高,看起来亮丽多彩,呈现出耀眼、简洁的风情。这样独特的切工再加上“公主方”这个少女心满满的名字,赢得了越来越多女孩的喜爱。

寓意:公主方形钻石尊贵和宠爱的象征,彰显现代女性的自信光芒。

不同形状钻石代表的风格和态度

你都get到了吗?

来源:茂业百货泰州一百店

编辑:高雅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