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休闲】“大”人物|引爆开年最解气正邪对决

来源: 编辑:高雅 01-04 10:12 查看数:0 评论:0

“只要你们犯了法,我一定亲手把你们办了!”

由五百执导,王千源、包贝尔领衔主演,王迅、王砚辉、屈菁菁、周游、韩烨洲等主演,刘敏涛特别演出,梅婷友情演出的犯罪动作电影《大人物》将于1月11日全国上映。

影片中接地气的警匪风格,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观众在映后纷纷表示“影片角色有血有肉”“打斗场面刺激过瘾”。

王千源“刚”包贝尔让观众解气

影片中个性鲜明的角色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同于以往警匪片中所向披靡的“超级警察”,王千源饰演的孙大圣只是滨海市的一名普通小刑警,他会在办案的过程中遭遇瓶颈,甚至自己儿子也遭到威胁被歹徒剃头。

但就是这么一个小警察,在面对有钱有势的黑恶集团时,没有一丝丝胆怯,誓要将黑恶势力一网打尽。

孙大圣这种极具现实感的挺身而出精神打动了观众,不少观众都在映后表示“中国警察就该是这样”“很久没有看到这么接地气的警察角色了”。

作为片中反派,包贝尔本次在角色上的突破也成为了本片的一大亮点,不同于他以往饰演的“受欺负”角色,包贝尔扮演邪恶富二代,他觉得有钱就能为所欲为,因此他用金钱羞辱前来维权的修车工陈勇强,还当着陈勇强儿子的面对其拳打脚踢,可谓嚣张至极。

为了逃避警察追捕,赵泰无所不用其极,先是买凶杀人,而后暴力拒捕,观众们不禁感慨道“包贝尔真的太坏了”“坏人真欠揍”。

作为一部犯罪动作类型电影,片中自然少不了紧张刺激的动作戏,无论是一开始孙大圣与罪犯在冷库内巧用机器盖痛击歹徒,还是在小渔船中各方势力不分敌我的多人混战,亦或是本片最后拳拳到肉的正邪较量,都让观众们神经紧绷。

动作场面高潮不断,很多观众在看的时候都为孙大圣捏了一把汗,有观众点评称“打斗场面非常激烈”“最后的打斗看得太过瘾了”。

来源:大地泰州华钜活力城影院

编辑:高雅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