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休闲】乔丹联手史泰龙重拳出击!

来源: 编辑:高雅 01-04 10:11 查看数:0 评论:0

燃情励志电影《奎迪:英雄再起》将于1月4日全国上映。

作为好莱坞经典拳击题材影片《洛奇》系列的外传,第一部《奎迪》在2015年公映,取得了94%的媒体好评率和82/100的MetaCritic综合评分,在北美收获了超过1亿美元的票房成绩,成为2015年北美影市黑马

史泰龙更是凭借该片被提名第88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荣获第73届金球奖最佳男配角奖

而这部《奎迪:英雄再起》北美上映后,不仅在电影专业网站IMDb上收获高达8.3的评分,也在烂番茄开局之际,攀升到83%的新鲜度。

更是超越荣登2018年北美观众最高评分王座,成为北美观众票选的必看佳片

首映后收获观众好评和力荐,豆瓣评分也在7.5分。

影片讲述富有天赋的拳手奎迪从人生高峰坠落后,如何坚持自我、从身体的伤痛与内心的挫败中走出,完成自我救赎,浴火重生的励志故事。

奎迪的饰演者硬汉男神迈克尔·B·乔丹以一身精壮的肌肉亮相该片。

预告开篇一连串激情似火的公路长跑、拳击训练、耐力挑战等“超虐”镜头令人血脉喷张,相当有感染力。

同时,奎迪对拳击有着强烈的执着,当他面临危险挑战时。

不管是导师洛奇(西尔维斯特·史泰龙饰)的强烈反对,母亲与妻子的全力阻拦,都抵挡不了奎迪直面挑战的决心。

看似冷酷的奎迪,展现了热血男儿的坚守与执着,对自己钟情的事业保持着永远的初心。

世纪对决一触即发,奎迪能否在与强敌的对战中,寻回自我、一血父仇,并且坐稳拳王宝座,十分值得期待。

来源:大地泰州华钜活力城影院

编辑:高雅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