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美食】对标小龙河的这家高颜值店,为泰兴人打造,迅速圈粉

来源:吃货泰兴 编辑:高雅 12-18 10:13 查看数:0 评论:0

我遇到一家进去就想买买买的水果店

第一时间就想告诉你呢

用细节打动了我

我相信也会打动你

FRUIT

讲真

泰兴水果店真的很多

多到有的一条街走两步就有一家

不少还是连锁店

但我们到底需要的是什么样的水果店呢

物美价廉?品种丰富?送货上门?

我想都不是

是放心

是不需要你再去精挑细选

她们就将工作做在前面

你直接拿就好了

她就是泰菓

她就是用这点俘获了我

进去看看就知道了

老板是个很有想法的人,他对标的是知名的水果连锁店——百果园。

同时,他将店址选在了小龙河生鲜隔壁,他觉得自己的水果店可以向小龙河看齐,所有准备工作都做好,商家已经将菜精选,顾客只管拿。

我们进店看到的所有水果,都已经经过他一轮的筛选,不好的坚决淘汰。

店内的打造,在百果园带来的灵感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多一点空间,多一些可能。

这样的设计真是让我直呼整齐好看,档次瞬间提高几个level。

与泰兴市场上大部分水果店从无锡拿货不同,他选择了上海——大部分进口水果,通过航运,到达上海时,他便出现了,不管是佳农香蕉还是青柚,车厘子还是雪姬果,一眼看得到的新鲜。

他还告诉我判断车厘子是否是鲜货的方法——看蒂是否是绿油油的、笔挺的。

看似小而美的空间里,市场上优质的水果都在这里了,根本不用担心无法选择,看准自己想吃的,随手拿起,放心购。

苹果的选择很丰富

小蜜蜂、水蜜桃苹果,黄蕉、雪姬果、青果,承包一周不重样呢。

冷藏柜里藏惊喜

金果、蓝莓、牛油果、莲雾、果切、菠萝蜜等等,独立包装。

更有优质草莓作为特价活动福利给大家享受。

零食相伴不可少

现在水果店都有零食,泰菓也不例外。不少都是网红热卖款。

除了优质的水果和零食,还有规范的系统。泰菓每一单都进系统,清清爽爽,也便于每天的数据总结和分析。他相信这是未来市场越来越规范的必然需求。

每批水果老板宁愿多跑几次,也要保证新鲜。他坦言可能价格不占优势,但保质保量。

诚心诚意为泰兴的吃货们服务,你可感受到了?开业期间,不玩套路,直接满减,直接送券。

当大家都在做特价活动时,他说凭文章进店水果直接享受6.8折。进口水果同样享受,雨露均沾。

我很好奇为何店名为泰菓时,老板说:

泰一是指我们泰兴,二是指泰国,泰国有很多水果为我们所喜欢。

菓读作guǒ,意思同“果”,果实。用于水菓、红菓等。举个例子,樱桃为树则多荫,为菓则先熟。

所以咱泰兴人,就多到泰菓逛一逛吧,买到心仪的水果,每天美美哒。

店铺信息

地址:嘉福国际城西大门89-8号,小龙河隔壁

电话:13921149497

来源:吃货泰兴

编辑:高雅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