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休闲】梅婷40岁演少女!蒋雯丽42岁演少女!她48岁演少女,却没人说她装嫩?

来源: 编辑:陆楚媛 12-17 13:43 查看数:0 评论:0

青春易逝,容颜易老,即使是平常光鲜亮丽的演员也会有容颜老去的一天。但是,说起大龄女演员演少女,还真不少。像梅婷演《父母爱情》的时候也已经40岁了。

开始的时候也要扎着辫子扮少女。

还有《金婚》里的蒋雯丽,演戏的时候她已经42岁,照样得穿着花裙子扎着麻花辫,却看上去丝毫不违和。

因为她演技够好,塑造人物足够有说服力。孙俪在《甄嬛传》里扮少女,也没人说她装嫩吧?

12月18日将在泰州电视台二套《黄金剧场》开播的《年年岁岁柿柿红》中,也有一位大家很熟悉的女演员,用精湛的演技来撑起了一个少女的角色。她就是王茜华。

王茜华已经48岁了,却在剧中扎着麻花辫扮少女。皮肤已经是肉眼可见的衰老,但却不会有人喷她装嫩?就算身材发福,皮肤衰老,她的演技足够撑得起少女角色。

她的演技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这么多年默默演戏,从来没有演戏之外的事情上头条,这才是一个好演员的本分。

王茜华出道至今,已在40多部影视作品中塑造过许多深入人心的女性形象。其中最为观众所熟悉的便是她的“女人系列”:《当家的女人》、《关中女人》、《黑金地的女人》、《女人的村庄》等,这些作品中的女性形象凭借独立成熟、豁达大度和精明干炼的性格特征使王茜华在业内以及粉丝心目中享有“大女人”专业户之称。

王茜华饰《胡杨女人》思琴

王茜华饰《关中女人》荷花

王茜华饰《黑金地的女人》李春花

《年年岁岁柿柿红》

中她成功塑造了一位自强不息、对爱坚守的女性角色

杨柿红

她从未出嫁的少女到一村之长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坎坎坷坷、自强不息。将一个女人史诗般的艰辛岁月娓娓道来。

这位斩获飞天奖、金鹰奖的资深实力派女演员称,随着年龄及阅历的增加,除了演戏这一主业,她还将挑战自我,尝试更多跨界,创作出可以留传多年的农村剧精品。

王茜华说:把农村戏做精做细做踏实,能够真实的反应广大农民的精神,能为农民发声,我愿意。

为了一句我愿意,她带着她的团队扎根农村三年,和村民们一起吃住,她说好的作品必须有生活,生活才是作品的根。不但对编剧这么要求,就连选景,也是要求做到精益求精完全的还原。

细致到服装设计,也要完全符合当年的味道,《岁岁年年柿柿红》让大家看到原汁原味的当年农村。

《年年岁岁柿柿红》

泰州电视台二套

《黄金剧场》

12月18日精彩上映

来源:泰州影视

编辑:陆楚媛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