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头条】泰州首次!今天,这15个集体和个人受到公开表彰,他们说……

来源: 编辑:高雅 12-17 12:11 查看数:0 评论:0

今天,我市举行第一批“骏马奖”颁奖仪式,15个集体和个人获表彰!

今年7月,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决定创新设立“骏马奖”,重点对深化改革勇争先、推动发展走在前、狠抓落实行动快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经推荐申报、评选认定,2018年第一批“骏马奖”已于11月22日正式公布,15个集体和个人获此殊荣。

获奖后,第一批“骏马”们有哪些感想?一起来看看吧!

1、靖江市投资促进局

认定事由:“靖江保税物流中心(B型)”成功获批。

获奖感言:“在存在中创造”是靖江市投资促进局全体同仁的共同追求。我们愿以骏马奔驰的速度,继续以一马当先的担当,以马到成功的追求聚力发展,为泰州高质量发展而奋力拼搏!

2、陆军,泰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

认定事由:立体推进、精准招商,一年招引落户近10家龙头企业。

获奖感言:“招商难,难招商。”平时我很少提这里边的滋味,因为一提起,就会心生对家庭的深深愧疚。但我始终认为,选择了招商这一行,就必须心无旁骛,才能把不可能变为可能。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是要有情怀、要有追求的,如果能当好泰兴日化产业的一颗“铺路石”,我就感到很幸福了!

3、罗宝田,兴化市千垛镇东罗村党总支书记

认定事由:“碧水东罗”成为全省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样板。

获奖感言:乡村振兴工作,东罗只是才起步,接下来的工作将越来越难。既然起了步,就要走到底,就要出成果。一勤天下无难事。我愿无怨无悔地当好乡村振兴的一枚“过河卒”,带领乡亲们继续唱好“旅游戏”,打好“东罗牌”,让东罗的美丽风景变身“美丽经济”。

4、泰州新能源产业园(海陵区九龙镇)CIGS项目突破队

认定事由:高质量招引落户新能源地标项目。

获奖感言:回顾CIGS项目的落户,这个招商引资的鲜活实践,给我们上了一堂非常生动的课,同时也让我们思考更多。是坚持到底、永不言弃的精神,让我们在工作中取得了属于自己的精彩。在生活中,我们同样要有这样的精气神,认真做事,认真做人,做更好的自己!

5、薛荣明,高港区委政法委副书记

认定事由:倾心尽力打造社会治理网格化“高港样板”。

获奖感言:我只不过履行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市委、市政府却给了我这么高的荣誉,这既是对我的鞭策,也是对广大社会治理工作者的鼓舞。我将以此为契机,快马加鞭,扬蹄奋进,努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作出新贡献。

6、姜堰现代科技产业园区华脉光电项目服务组

认定事由:推进华脉光电项目“光速”前进。

获奖感言:“推进落户园区所有项目‘光速’前进”是姜堰现代科技产业园区所有人员的追求。这次项目服务组荣获“骏马奖”,将激励和鞭策着我们快马加鞭,更加精细化服务客商、精准化高效代办项目所有环节,确保每个项目落户园区马到成功!

7、王敏,泰州医药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认定事由:主动请缨、三年攻坚,实现被征地农民参保全覆盖。

获奖感言:作为“民生局长”,我一定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于公不辱使命,于私不留骂名”,把“人民群众期盼办、党和政府要求办、部门职能应该办、通过努力可以办”的民生项目办实办好,让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高新区改革发展的成果。

8、泰州市发改委财政金融处

认定事由:企业债券工作获得国务院表彰。

获奖感言:我们将以此次获奖作为一个崭新的起点,继续发扬马不扬鞭自奋蹄的精神,埋头苦干。我们有信心、有决心面对新的困难与挑战,推动企业债券服务实体经济,让我们的工作再创辉煌!

9、周国翠,泰州市住建局副局长

认定事由:推动我市特色田园乡村试点建设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获奖感言: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我们将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努力践行“把事当事,一次做好;做甚是甚,精雕细琢;争先领先,尽责担当”的奉献精神,坚持不懈,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把这项工作引向深入,为加快展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泰州作为多作贡献。

10、泰州日报社融媒体工作平台

认定事由:新媒体影响力位居全省全国前列。

获奖感言:面对新媒体蓬勃发展的挑战,我们党媒正在积极探索融合转型的新路径。此次荣获“骏马奖”,对我们是巨大的鼓舞。今后,我们将坚定信心,直面挑战,将媒体竞争的压力转化为改革创新的动力,进一步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11、单友健,泰州广播电视台全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认定事由:精心策划、精准推介,首次通过央视向全球连播系列外宣片。

获奖感言:获评“骏马奖”让我觉得肩头的压力更大,因为骏马不光要有爆发力,更要有持久力,这就意味着以后工作只能越做越好,不能因为得了“骏马”而沾沾自喜、盲目自大,更加不能脱缰成为“野马”。我将继续秉承广电人的“赶考”精神,在奔跑中调整呼吸,讲好泰州故事,服务高质量发展!

12、人行泰州市中心支行支付结算处、外汇管理处

认定事由:全国率先试点账户改革和跨境人民币结算“绿色通道”。

获奖感言:作为国家级金融改革试验区的建设者和参与者,推进改革创新永远在路上。我们将秉持先开放、真开放的格局和胸怀,用好小切口、做足大文章,不断争取政策聚焦,引导资源聚集,推动力量聚合,努力“跑”出属于自己的骏马速度!

13、泰州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

认定事由:破获全国特大制售假酒专案获公安部贺电。

获奖感言:我们将以此次获奖为新的起点,重启新征程、整装再出发,做打击犯罪和护航发展的“急先锋”,为捍卫“骏马奖”的荣誉、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泰州”,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14、泰州市老年活动中心(夕阳红中心)

认定事由:“从无到优”建成全省一流“泰有福”养老服务综合体。

获奖感言:为老服务永远没有休止符,今后,我们将会带上这沉甸甸的荣誉与责任阔步前行,继续努力将中心打造成老年人的幸福家园。

15、国网泰州供电公司“永定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攻坚小组

认定事由:全力推进“永定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配套电网工程。

获奖感言:我们将以此次“骏马奖”为契机,时刻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认真践行“泰州电业为泰州”的奋斗目标,继续服务于泰州改革发展大局,服务于泰州经济社会建设。

新闻1+1

“骏马讲堂”首场报告会开讲

16日,泰州市“骏马讲堂”举行首场报告会,宣讲了靖江市投资促进局、泰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陆军、泰州市住建局副局长周国翠、泰州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的先进事迹。

为认真做好“骏马奖”获奖单位和个人典型事迹巡回宣讲工作,市级机关工委、市效能办联合开设了“骏马讲堂”。作为常设巡回宣讲工作平台,“骏马讲堂”将分批分期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宣讲“骏马奖”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典型事迹,原则上每批“骏马奖”发布后组织一轮巡讲。

来源:泰州发布

编辑:韩珊(实习)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