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头条】真的来了!海陵到姜堰快速路即将通车……全程7分钟!

来源: 编辑:陆楚媛 12-17 09:16 查看数:0 评论:0

G328快速路已经全面建成,

很快就要通车啦!

海陵姜堰之间的往来将更快!

这条路总共多长?

跑完全程要多久?

在哪里有匝道可以上下?

小编昨天提前体验了一下……

东西全长约9.5公里

G328海姜快速路顺接已经建成的永定快速路,起自泰高高速泰州东出口(塘湾互通位置),向东利用新328国道布线,跨越205县道后与规划中的232省道交叉,最后止于跨盐靖高速大桥,全长约9.5公里。

这条路的设计时速是每小时80公里,双向6车道。

全程只要7分钟

昨天上午9:10,小编一行从泰州报业传媒集团出发,去走一趟G328海姜快速路。

沿着鼓楼南路,先左拐上了凤凰路,然后右拐驶上东风路。在东风快速路永定路互通位置,转弯往东,继续前行,直往目的地。

G328海姜快速路的两端是地面快速路,中间是长约6.4公里的高架。在快速路的起点位置,路边已经装上了绿色的隔离护栏。9:31左右,汽车从起点出发,按时速80公里的速度开,到达快速路终点(跨盐靖高速大桥)时,大概只用了7分钟。

在张甸镇位置

有匝道

这条快速路在张甸镇位置有匝道,路的两侧各有2个上下道口,两边都可以上下高架。往姜堰方向,地面段的路标是“科技大道”;往海陵方向,则是X205。

从南站到姜堰

最快只要15分钟

G328海姜快速路的东西两头也都是快速路。

往西,接永定快速路。目前南站段正在改造,将来从泰州南站去姜堰,按时速80公里算,到姜堰溱湖大道(双登大道)20公里只要15分钟。

往东,接的是规划待建的姜堰南绕城快速路。未来,长江大道→永定快速路→G328海姜快速路→姜堰南绕城快速路→229省道姜堰段,一路全是快速路,开起来不要太爽噢!

来源:微泰州

编辑:茆艳(实习)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