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休闲】多重反转,2018年悬疑电影NO.1我要送给它

来源: 编辑:高雅 12-17 09:06 查看数:0 评论:0

豆瓣评分8.5、烂番茄新鲜度92%的北美口碑黑马《网络谜踪》正在热映中。

这部小成本高口碑的作品被观众评为2018年最好看的悬疑电影。

其实在正式上映前,多个电影大V就多次推荐,并给出高度评价:

“黑马突围,简直开挂”

“反转次数一波三折,观影之后大呼过瘾”

“不仅年度最佳,更是悬疑片的一次革命”

因此这部几乎零差评的悬疑片还没上映,就早早进入了悬疑发烧友们的观影名单中。

此前曝光的“每个人都有秘密”中国版终极海报让我们看到了更多关于影片的讯息。

约翰·赵行迷失在键盘的世界,试图从中寻找失踪女儿的线索,电脑屏幕上铺天盖地的都是女儿社交网站的信息。

似乎也预示了当今社会,每个人都隐藏着不想被人知道的秘密,破解互联网这道门,你会更加了解这个人。

持续高分!好莱坞爆款影片未映先火

在北美,《网络谜踪》早在圣丹斯电影节便斩获“下一代观众奖”和“阿尔弗雷德·斯隆长片”两项大奖,烂番茄新鲜度至今保持在92%的高分,得到滚石杂志、史来西电影、娱乐现场网等权威媒体的一致称赞。

随着这股悬疑风一路刮到亚洲,影片在韩国上映次周逆袭登顶,在国内更是被极度期待,目前《网络谜踪》的豆瓣评分依然稳定在8.5分,超越了95%的犯罪电影,以及96%的悬疑电影,不少观众大赞这是“2018年最好看的悬疑片”。

超高能!不到最后猜不到结局

“教科书级的悬疑片,不到最后一刻根本猜不到结局”,有观众形容,看《网络谜踪》有种坐过山车的紧张感,影片各种峰回路转,全程心绪紧绷。

影片中女儿给父亲发了最后一通FaceTime之后,就人间蒸发了,于是父亲开始通过女儿所有社交账号和网络关系调查其下落。

然而在互联网世界,他眼中阳光优秀的女儿,却孤僻少言,甚至疑似通过获取假证件来洗钱;

另一方面,导致女儿失踪的嫌疑人也随着社交网站中的对话框,一个个跳转到观众面前。

当线索被一点点扯开,真相究竟如何?

影片循循善诱,将观众带入父亲的视角,仿佛自己就是破案人,有观众赞叹,“就像在玩一个线上版密室逃脱。”

超新鲜!电脑桌面成破案现场

“前所未有的观感”,是多数观众对电影的评价。

整个故事几乎都是通过电子屏幕展示的,影片全方位展示了一个浩瀚的网络世界:搜索引擎、社交媒体、视频聊天、网络电话、新闻网站、线上直播……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故事的推进完全是通过打字和视频聊天实现的。

观众就像与主人公面对面视频,一边感受着他的喜怒哀乐,一边跟随着他的鼠标共同寻找线索,强烈的临场感,让观众体验到真正的沉浸式体验。

来源:九州森美国际影城泰州稻河店

编辑:高雅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