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休闲】《天气预爆》不想当影帝的导演不是一个好歌手

来源: 编辑:高雅 12-06 14:35 查看数:0 评论:0

肖央:歌手、演员、导演、编剧。

作为演员,一部《老男孩》让多少人

看到了他们对人生的豁达和对梦想的执着

今年年初,由他和 王宝强、刘昊然主演喜的剧冒险探案系列电影《唐人街探案2》揽获中国内地票房33.96亿元,刷新2D电影和喜剧电影票房纪录,总票房居中国影史前三

而作为导演,2014年肖央凭借执导的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获得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导演奖】,同样为观众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月,由肖央自己编剧、导演、主演的新片《天气预爆》也将与大家见面啦!

12月21日

《天气预爆》

快乐似神仙

影片讲述了号称“自杀干预大师”的心理医生马乐(肖央 饰),专靠别人生活的不如意发财。

一日天降“寿星”砸中了马乐,误吸仙气的马乐被告知世界正在崩溃边缘,只有找齐被贬入凡间的风雨雷电四神才能改变一切,于是众神与凡人一同踏上了一段爆笑奇幻又紧张刺激的旅程....

在电影《天气预爆》中,肖央饰演的马乐不仅要治愈人们内在的心理问题,还要和杜鹃饰演的电母、常远饰演的雨神,衣云鹤饰演的风神一起组成风雨雷电大阵,对抗外界的坏天气。

肖央谈及创作《天气预爆》的初衷时曾透露,“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变得越来快,每个人都开始焦虑,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城市病’

与此同时,好天气也很难见到,在一定程度上,内在的焦虑和外界的天气都在影响着人们。所以,我把‘坏天气’当成了一个坏人,引出了神仙的概念,来一起和坏天气作斗争。”

而之所以选择用神话的方式来展现,其实是因为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神仙一直给大家无所不能的感觉。

这一次,肖央把神仙放在都市里,让他们和普通人一样本身就成为一个非常有趣的设定。

对于这部影片,肖央希望能以喜剧作为载体,用有趣的方式来反映一个现实问题,让大家在轻松欢乐的同时能对环境有所思考和行动。

肖央说:“这部电影并非是工业化产品,它除了能给观众带来快乐,还有温暖和爱,是一部有温度的电影。”

相信在年末,每一个人都需要这样一部电影来治愈一下。

12月21日

不见不散哦

来源:九州森美国际影城泰州稻河店

编辑:高雅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