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头条】一年15万!泰州这家集团招聘!

来源: 编辑:高雅 12-06 14:05 查看数:0 评论:0

为满足泰州市金控集团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集团简介

JOIN US

市金控集团为国有法人合资的有限责任公司。业务范围涵盖金融机构投资、金融大数据开发应用和咨询服务、企业征信服务、风险投资、创业投资、实业投资,资产租赁、房屋出租、物业管理等。

招聘岗位

JOIN US

审计监督部副部长1名。

招聘条件

JOIN US

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科学的发展观和正确的业绩观,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廉洁自律,作风正派,求真务实;4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审计、经济及相关专业,持有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证书;具有10年以上审计工作经历,3年以上管理工作经历;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胜任岗位工作的管理能力、文化水平、专业知识和身体素质;熟悉内部审计知识和财务知识,熟悉内部控制及风险管理; 中共党员,有金融行业从业经历者,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JOIN US

协助制定集团内部审计工作制度、审计工作计划等;协助对集团企业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情况、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及维修工程项目、经济管理和效益状况进行检查;协助指导、监督集团企业开展全面风险管理工作等。

报名程序

JOIN US

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与面试、体检、考察、政审、公示、聘用等程序实施。一发布公告

在泰州市金控集团网站和泰州人才网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

2018年11月28日—2018年12月1日下午5:30。

2.报名方式:

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者需将报名资料打包,并以“应聘单位+岗位+姓名”形式命名,发送至电子邮箱:tzfckg@163.com。

报名者可登录市金控集团公司网站(www.tzjrkg.com)或泰州人才网(www.tzjob.com)下载并填写《泰州市金控集团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

报名人员需提供以下相关材料:

1、《泰州市金控集团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2、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电子照片);3、身份证扫描件;4、相关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留学归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学历学位扫描件;5、相关职称、执业资格证书、表彰证书扫描件;6、相关任职文件、工作经历等证明材料扫描件。

3.资格初审

市金控集团人力资源部根据报考资格条件和岗位需求,依据报考人员提供的信息进行资格初审。

4.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公告和相关要求,按公告和岗位要求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在招聘全过程对自己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2、报名必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3、报考人员须在笔试前取得职位要求的有关证书;4、招聘条件中年龄和工作经验年限指周年,截止时间计算到2018年12月31日。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或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3、有政策规定或协议明确2018年12月1日前不得解聘、离开现工作单位(岗位)的人员;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三笔试

笔试主要测试应聘者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指定大纲和教材。笔试时间定于12月2日上午9:00-11:00,地点另行通知。

四资格复审与面试

1.资格复审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并组织进行资格复审。

2.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专业知识运用水平、语言组织表达能力、仪表形象等。拟参加面试人员应提供招聘公告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五体检

按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按笔试、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的,根据笔试成绩确定;笔试成绩仍相同的,另行组织加试确定。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因体检不合格原因出现空缺时,依据总成绩递补人员参加体检。

六考察、政审

对体检合格人员,按照相关规定进行考察、政审,确定拟聘用人员。

七公示

在市金控集团公司网站和泰州人才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和考生的监督。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实有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

八聘用

公示结束后,由市金控集团人力资源部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有关聘用手续。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聘用,缴纳“五险一金”;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薪资待遇

JOIN US

年收入15万左右。具体薪酬将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学历职称,以及技能水平,按照公司绩效管理办法和薪酬管理办法审核后发放。

纪律与监督

JOIN US

本次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并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其他事项

JOIN US

本公告由泰州市金控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23-82120181

联系人:杨女士

咨询时间:9∶00-12∶00、13∶30-17∶30

地址:泰州市海陵区鼓楼南路293号金融服务区17号楼

加点料

泰州市金控集团下属——泰州市现代服务业发展有限公司、泰州市大自然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泰州市阳光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泰州市鑫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泰州市鑫源担保有限公司、泰州市鑫通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泰州市金控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泰州企业征信服务有限公司等8家子公司同时对外招聘相关工作人员,具体岗位如下:

(点击图片可放大查看)

具体招聘条件、程序,薪资待遇等详情,报名者可登录市金控集团公司网站(www.tzjrkg.com)或泰州人才网(www.tzjob.com)查阅。

来源:金控集团

编辑:高雅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