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休闲】11.12-11.18丨神奇动物强势来袭,更有国产黑马杀出重围

来源: 编辑:汤晨洁 11-13 16:05 查看数:0 评论:0

魔法师出征,寸草不生。

如果你在这个星期去电影院,搞不好邻座就坐着邓布利多呢……

还有一群山城小人物,也想要来搅局!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

上映日期:11月16日

导演:大卫·叶茨

演员: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斯顿/约翰尼·德普/裘德·洛/埃兹拉·米勒

真正进入哈利·波特前传的故事终于开始了!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把场景从纽约转移到巴黎,《哈利·波特》系列中没有提及的更黑暗、更广阔的魔法世界,将被逐一揭晓。

虽说是前传,但故事一直围绕着“死亡圣器”展开, 而黑巫师格林德沃(约翰尼·德普 饰)手中的接骨木魔杖就是其一。

拥有如此强大法力的格林德沃,怕是要做出什么毁天撼地的事。

邓布利多(裘德·洛 饰)为了阻止老搭档格林德沃想让纯血统巫师统治一切非魔法生物的计划,招来学生纽特(埃迪·雷德梅恩 饰)协助。

然而呆萌的纽特,对于该任务的艰险程度一无所知。

故事设置在巴黎,也不是没由来的。这一部电影将出现一名炼金术士——尼可·勒梅。

这个全新人物真实地存在于法国中世纪,因为掌握“贤者之石”(即《哈利·波特》中的魔法石)而长生不老。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满布着魔法世界之谜,哈迷如小编一定要去寻找答案!

《无名之辈》

上映日期:11月16日

导演:饶晓志

演员: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章宇/王砚辉

这是一把丢失的老枪引起的乌龙大劫案。

《无名之辈》从小人物的角度出发,讲述在一座山间小城里令人啼笑皆非的荒诞喜剧。

一对低配劫匪、一个落魄保安、一个身体残疾但彪悍毒舌的女人等等,一把枪将这群拥有不同生活背景的小人物捆绑在一起。

陈建斌饰演的马先勇为了重新实现警察梦,顺着这把丢失的枪留下的线索,一步步逼近真相……

同时参演的演员阵容相当强大,任素汐、潘斌龙、章宇、马吟吟等人,也将拥有自己的故事线。

肉眼可见,这个班底都是老戏骨、实力派。

有人说,《无名之辈》很有机会杀出外国大片的重围,成为一匹黑马。

来源:泰州万达电影城

编辑:汤晨洁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