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美食】轻轻一戳就“喷油”的红树林烤海鸭蛋,香得真撩人!

来源: 编辑:高雅 11-13 10:00 查看数:0 评论:0

在高级吃货的眼里,好吃的东西不仅要看着想流哈喇子,还要健康清爽有营养!

比如说,一枚手工制作、咸香流油的鸭蛋黄~

试想一碗香甜白粥,配上个海鸭蛋

筷子刚轻轻一戳,

蛋中的油就火山爆发似的向外涌出,

轻吮一口,油香溢满口腔;

饱满油亮的蛋黄,绵密沙软,香味十足,

再喝上一口白粥,

米香蛋香交互碰撞,意犹未尽

为什么说吃咸鸭蛋要认准北部湾红树林烤海鸭蛋?

天然饵料,补充8种人体微量元素

红树林海域有500多种鱼类,200多种虾兵蟹将,90多种贝类,每天吃着山珍海味的海鸭子。生出来的海鸭蛋富含鱼虾中的铁、钾、碘、钙、磷、硒等8余种对人体有益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堪称“蛋中级品”!

独特香味,口感绵密,爆油没商量

好的海鸭蛋,蛋黄整颗不易散,蛋白有弹性,口感绵软细腻,带有一股烤制后独特的香味。筷子轻轻一夹,这爆油的感觉,无比满足~

好的东西从不挑人

100g海鸭蛋卵磷脂相当于普通鸡蛋的6倍。老人家长期食用可以减缓记忆力衰退进程,预防老年痴呆和糖尿病的发生。孕妈吃了也会让肚子里的宝宝更聪明!

卵磷脂被称为“脑黄金”,是人体第二营养素,海鸭蛋中蛋黄卵磷脂含量尤其丰富。

100g海鸭蛋蛋白质相当于100g普通牛奶的5倍。儿童每天一个海鸭蛋,可以基本满足成长所需的钙质、蛋白质/氨基酸/和微量元素等,好体质从小培养。

多种吃法,玩出花样!

夏天,餐桌上怎么少得了简单快手的蛋炒饭!吃惯了鸡蛋做的蛋炒饭,你可能还不知道,最好吃的蛋炒饭是用鸭蛋黄炒的,真真唇齿留香!

裹上蛋黄炸成金黄的鸡翅,夹起来还会掉下一点点蛋黄的粉渣。咬一口,外酥里嫩,咸香的蛋黄加上爆出油水的鸡翅,这是何等美妙的口感!

一枚海鸭蛋在手,厨房小白秒变大神。多吃海鸭蛋还可以延缓衰老、消除青春痘、雀斑和滋润皮肤哟~

每一颗海鸭蛋都来源于大自然的回馈,采用泡沫防摔包装,安全将美味送到每个人的手里!

来源:牛弹琴

编辑:高雅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