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美食】这家一杯上瘾的奶茶界大佬,双11第二杯半价还能换购电影票!带上身边的二狗一起续命呀~

来源: 编辑:高雅 11-12 10:38 查看数:0 评论:0

皇茶

全国千余家连锁五冠皇茶

春夏秋冬经常排队的上海城店

双十一粉丝专属福利来袭

还有超多颜值口感并存的人气单品,等你来pick!

看电影、逛街,没有一杯奶茶捧手里总觉得不太对劲,一杯颜值超高又好喝的奶茶不应该是我们小仙女标配吗?

热烘烘的电影院里,捧一杯去冰水果茶或是暖心奶茶,再xia意不过了。

百香草莓仙子

一款口感酸酸甜甜的水果茶,百香果的甜与柠檬的酸结合的恰到好处。

呲溜一吸,椰果也混着果汁进入嘴巴里,QQ弹弹的口感,咬开甚至有点爆浆的感觉,超赞!

这款百香果草莓仙子更适合小清新口味的小仙女,也是小编我最想pick的一款啦。

樱桃乌龙芝士奶盖

纯密的芝士奶盖中和了樱桃乌龙茶的浓郁茶味,变成了甜甜的感觉~

台湾大叶红茶和安佳奶酪、雀巢牛奶……

超赞的原料,让每一款茶,每一层奶盖,都变成使我们小仙女欲罢不能的“毒药”啊啊啊~~~

超级大福利

11月11日

以上两款奶茶

第二杯半价!

带上我们心里的那个二狗

一起奶茶续命~~~

特价电影通兑券

3D不加价

全年任性看啦~

‍‍

奇异麦草晶球

虽然看起来有点黑暗料理,但莫名超级好喝!推荐无糖,非常清爽。

听名字就知道啦,奇异果、小麦草、晶钻外加无糖,如此健康,为自己再来一杯找个借口,吼吼~

这杯里面最厉害的就是晶钻小球球了,不同于珍珠软糯的口感,它更韧更弹一些,沾染了酸酸的果汁味道,可以媲美悠哈的果汁软糖了!

想要电影过得去,奶茶还得带点绿~

草莓牧场奶

挂杯的草莓果酱,粉粉嫩嫩,一击即中我的少女心!

纯纯的雀巢鲜奶,草莓酱完全掩盖了奶的腥味,反而与奶融合在一起,甜甜的味道暖到你心底。

颜值NO.1,如果说黑糖挂杯是暗黑小妖精,那草莓酱挂杯绝对是纯纯小仙女,拍张美照,心情也甜甜哒~

除了奶茶,还有一大批邪恶的零食货架勾引着我们小仙女走不动路!

石头糖、橘子橡皮糖、可乐糖、梅子、脆皮花生豆、巧克力豆、酸奶条、 西瓜泡泡糖、棉花糖……

还有各种小零嘴,抱一包在手里看电影,绝对比爆米花棒棒啊!

死亡约定

风里雨里双十一皇茶等你!

店铺详情

地址:上海城三楼美食城

电话:13852858492

来源:吃在靖江

编辑:高雅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