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休闲】魔杖就绪,11月16日《神奇动物2》登陆4DX影厅

来源: 编辑:汤晨洁 11-09 09:58 查看数:0 评论:0

J·K罗琳最新魔法系列的续集

《神奇动物2》

将于11月16日登陆4DX影厅

原班人马再续前作

埃迪·雷德梅恩、裘德·洛、凯瑟琳·沃特斯顿

更有约翰尼·德普饰演黑巫师格林德沃将再次掀起风浪

纽特和邓布利多联合阻止魔法界的混乱

上一部结尾由约翰尼·德普扮演的大反派格林德沃惊艳亮相,才标志着一场魔法大战即将拉开序幕。

续作中出现一个亚洲面孔,由韩国女演员秀贤讲出演伏地魔的宠物蛇纳吉尼,也是伏地魔的七种魂器之一,曾杀死斯内普教授,大结局时被纳威·隆巴顿用格兰芬多的宝剑杀死,她出场是在马戏团的笼子中。

影片中不仅有可爱的护树罗锅,鬼灵精怪的嗅嗅和嗅嗅宝宝,还出现了取材自中国的神奇动物驺吾,以及马形水怪,夜骐,卜鸟,焰尾蜥,玛达戈猫,黑夜中夜骐从美国魔法部大楼楼顶俯冲而下,4DX动感座椅前后晃动,耳边吹风特效刮起,感觉和夜骐 一起俯冲而下,如果你还记得哈利波特中那次庞大规模的正邪对战,那么,这次的神奇动物绝对不会让你失望,魔法大战即将在4DX影厅上演。

来源:泰州万达电影城

编辑:汤晨洁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