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预告】万圣节“惊现”惊悚影片复映

来源: 编辑:汤晨洁 10-17 14:23 查看数:0 评论:0

即将进入一年一度的万圣节

各大娱乐场所都准备着为万圣节乔装打扮一番

而大地影院集团今年带来的活动

着实有点不一般!绝对能给你一个“不眠之夜”~

万圣节搭配上惊悚恐怖片

这感觉……怎一个字了得!

~重点来喽~万圣节活动

“不眠之夜”惊悚系列电影展

展映时间:10.29-11.4

购票渠道:大地影城APP、橙天嘉禾影城APP、

猫眼、淘票票均有售卖

单张影票13元起!

购买套票可乐无限续杯

另外在影院还可购买万圣节影片套票呦~

10月29日-10月30日、11月1日-11月4日

购买“惊叫套票”包含:大杯可乐无限续杯+中杯爆米花一桶+两张影展展映影片影票,总价50元起

10月31日优惠升级

单人套票包含:大杯可乐无限续杯+中杯爆米花一桶+五张展映影片影票,总价80元起

双人套票包含:两杯可乐无限续杯+中杯爆米花两桶+十张影展展映影片影票,总价130元起

具体活动价格咨询店内工作人员

一起来看看复映惊悚片都有哪些呢~

京城81号

民国初年,位于京城八大胡同内的青楼歌舞升平,尤以头牌陆蝶玉艳惊四座。但她早已倾心京城大户霍家三少爷,几经波折,陆蝶玉嫁入霍家。新婚之夜新郎却变成刚刚过世的霍家二少爷,冥婚后不久陆蝶玉离奇怀孕,一时鬼胎传言四起,家族上下不安,不久便举家惨遭灭门,留下阴宅保留至今……

一百年后,81号古宅后人重返故居,百年前发生在这里的惨案历历在目。同时,她的出现也意外唤起了古宅内尘封已久的孤魂孽怨……

京城81号2

民国末期,少帅张骘生被逼迎娶大军阀之女纪金翠,随即府内怪事丛生,人心惶惶。不久后京城涌现大批“尸婴案”,一切矛头指向少帅原配夫人钮梦鹤,随后钮梦鹤离奇失踪,一夜之间京城81号惨遭灭门,留下一座破败鬼宅

百年后,文物修复师宋腾在修复古宅过程中挖出大量婴儿尸骨与诡异符咒,一桩桩血淋淋的旧事似乎要将所有人拉进深渊,前世今生的恩怨情仇都一一浮现,而地宫冤魂鬼门索命的故事也就此拉开……

消失爱人

黎明饰演的凯峰与王珞丹饰演的秋捷是一对恩爱夫妻,在一次雪山攀登中发生意外,凯峰无法走出痛失爱人的阴影整日沉浸在不可自拔的思念中,也是在这种强烈爱意下,秋捷重回到了他的身边。

神秘家族

苗苗一家本来有着平静的生活,谁知在平安夜,家族的温馨聚餐却成为最后的晚餐。整个家族惨遭灭门,只有少女苗苗一人幸存。当她寻找惨案真相时,却发现家族中的每个人都在极力隐藏一个巨大的秘密,父亲、母亲、弟弟之间的关系愈发扑朔迷离,而这一切都要从几个月前苗苗被神秘男子性侵的那个雨夜说起……

三更车库

某高档商业楼地下车库不能停车,因为停者必死。这个“地下11米”的幽灵传说吓坏了许多人,却也吸引了更多好奇者,可惨剧总在各种“挑战”后发生······

怎么样~有没有你感兴趣的恐怖片呢~

赶快行动!一起参加万圣节惊悚片复映活动

活动影院名单

来源:大地泰州华钜活力城影院

编辑:汤晨洁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