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开心】这个亚洲最大的音乐剧团要来泰州演出,而且还招募“小魔女”

来源: 编辑:汤晨洁 10-16 13:58 查看数:0 评论:0

由亚洲最大的音乐剧团——日本四季剧团授权的经典代表作《素敌小魔女》改编而来的中文版《素敌小魔女》今天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将在全国50座城市进行100场巡回演出。

《素敌小魔女》是日本四季剧团原创音乐剧中的经典代表作之一,素敌是日文音译,有着美好的意思。该剧讲述的是主人公魔女零从一个与人类作对的小魔女,成长为一个懂得爱的人类的朋友。孩子们在观看此剧的同时,可以从中获得力量,得到心灵的滋养和成长。

该剧经四季剧场授权改编成中文版,将会在包括泰州在内的50个城市巡演100场次,在泰州的演出时间预计在12月底。

同时,为了更好地密切亲子关系,挖掘孩子的潜力,剧组将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在50座巡演城市招募100名小魔女,共同分享她们的成长故事。最终获胜者还将有机会获得全国少儿委员会会员证书,以及参加舞台和影视作品的演出。

记者 李圣柏

编辑:汤晨洁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