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注意】泰州有车的人又要哭了!油价即将迎来四连涨!时间就在…

来源:大泰州 编辑:高雅 10-12 09:38 查看数:0 评论:0

根据油价调整的规则,下一次的油价调整时间为10月19日24时,根据目前的国际油价走势来看,下一轮油价调整很有可能会继续上涨,届时国内汽油价格将迎来四连涨!

根据监测数据显示,截止10月5日本轮油价调整第5个工作日国际原油变化率为6.08%,预计10月19日国内成品油价格将按机制上涨264元/吨!

而在此前9月份已经实现了三次油价上涨了,如果这一次的油价调整继续上涨,那么国内汽油价格就将迎来四连涨!

更重要的是,如果这一上涨预期顺利实现,那么等到下一次上次油价调整过后,国内大部分省份的92号油价更是直接破8元

来源:大泰州

编辑:高雅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