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注】红旗大道东延全线贯通!海陵、姜堰之间又多了一条新通道

来源: 编辑:汤晨洁 10-11 14:20 查看数:0 评论:0

今天上午,红旗大道东延全线贯通新闻发布会召开。

据介绍,红旗大道东延的全线贯通,标志着海陵、姜堰之间又多了一条新的通道,对于城北生态经济带发展以及姜堰加速融入中心城区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真正实现了“把溱湖搬到泰州来”,并对沿线的淤溪、桥头等乡镇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

红旗大道东延概况:

红旗大道东延是我市城建重点工程,项目西起苏红路,东至溱湖大道,跨越盐靖高速,全长7924米,宽32米,包括路基、路面、雨污水管道、中小桥15座和跨盐靖高速大桥一座,采用双向四车道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

下一步,建设部门将紧紧围绕“快速成环、干路成格、支路成网”的目标,加快推进春兰路南延、京泰路南延、青年路北延以及永定路西段快速化改造等城市道路建设项目,着力做好“路网互通”文章,将最美的风景串成线、集成团、连成片,推进“三泰”交通同城化,为泰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泰州建设

编辑:汤晨洁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