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注意】征集令!泰兴市政府征集2019年重大民生实事项目

来源: 编辑:高雅 10-11 14:18 查看数:0 评论:0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决策工作的民主化和科学化,切实增强公众对重大民生实事项目的参与度,更好地体现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为群众办实事、谋利益的宗旨,经市政府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19年度泰兴市政府重大民生实事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通告之日起至2018年11月10日止。

二、征集对象

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各界人士均可提出建议事项。

三、征集要求

1.体现普惠性。民生实事项目应为市政府在本行政区域内实施的社会关注度高,具有普惠性、公益性的民生类公共事业项目。

2.注重实效性。民生实事项目应具备一定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以财政性资金投入为主,原则上是当年立项、当年完成、当年见效的项目。

3.突出规范性。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写明民生实事项目的名称和具体内容,内容简明扼要,尽量设置量化要求,尽可能一题一事。

四、征集方式

来信请寄至泰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701室(信封上注明“实事征集”字样),或发送电子邮件至hp632520@163.com。请建议者署明姓名、单位、联系方式,以便联络沟通。

此次征集的建议将在分类登记、整理后,组织相关部门进行分析、评估和论证,作为2019年民生实事备选项目。

泰兴市人民政府

2018年10月10日

来源:泰兴市人民政府

编辑:高雅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