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骄傲】全国百强县区榜单公布!姜堰包揽5个百强!

来源: 编辑:高雅 10-10 16:28 查看数:0 评论:0

10月8日,人民日报发布《2018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区、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区、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区等名单陆续揭晓。我区荣登上述五项“全国百强区”榜单。

随后小编登陆了

中国中小城市网-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官网

惊喜地发现,姜堰区一口气拿下5个“百强”!

2018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我区排名第69位,比2017年前移4位;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我区排名第75位,比2017年前移4位;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区,我区排名第84位,比2017年前移3位。为全面反映高质量发展现状,中小城市发展理论体系不断完善,新增了2018年度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区、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区。2018年度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区,我区排名第73位;2018年度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区,我区排名第71位。此外,2018年度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中,白米镇是我区唯一上榜的乡镇,列第817位。

来源:姜堰微视听

编辑:高雅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