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推荐】DC超级英雄《海王》曝超长预告 海量猛料震撼来袭

来源: 编辑:汤晨洁 10-10 15:35 查看数:0 评论:0

2018年的长假已经结束,不管你是游遍全球,还是宅在家中,总之自己开心就好~日前,电影《海王》曝光一支长达5分钟的新预告,扑面而来的亚特兰蒂斯海底世界奇幻瑰丽,这次预告海量猛料霸气亮相,三重看点更是精彩十足!

第一重 海洋奇观风景如画海珊瑚为屋,各种光怪陆离的海洋生物穿梭在阡陌纵横的海底交通要道上。贝壳小屋也是星星点点,闪烁着幽蓝的色调。

高大圣洁的玉楼琼宇宣示着现代的成果,壮丽恢弘的断壁残垣彰显着历史的痕迹。

安静的洞穴满布神秘,炽热的火山热烈喷薄。糟了,是心动的感觉。这美轮美奂海底奇观真的可以说是美得让人心醉。人类世界对于神秘海底最具创造力的想象也就是这样了吧。只想问一句,去海底世界的门票哪里买得到?预告也为我们展示了远古亚特兰蒂斯的波澜壮阔。远古帝王诉说着远古亚特兰蒂斯的强大与威严。

暴风雨席卷起波浪滔天,壮观磅礴的帝国盛世,怎能不让人叹为观止!

第二重 海洋争霸气势恢宏

这支预告从海王身世讲起,逐层递进展示了海洋争霸的紧张剧情。父亲是陆地上的守塔人,母亲是海洋中亚特兰蒂斯的女王。

海王的降生正是海陆不同种族间和谐相处的证明。也在此时,海王被赋予了联结海陆两个世界的使命。

成年后的海王也完美继承了母亲的神力。对于初现峥嵘的海王来说,一己之力将重达千吨的深海潜水艇从海底抬出海面只能算得上牛刀小试。

画面再转,海王从生机盎然的海洋来到了荒无人迹的沙漠之中。一片汪蓝瞬间化作满目金黄,同时一抹动人的亮红——海后湄拉出现在海王身边。

远赴沙漠自然不是为了旅游散心,找寻亚特兰蒂斯遗失已久的三叉戟才是此行的重中之重。

象征着王权与地位的三叉戟牵系着海洋和陆地的命运。因为看似沉默的海底之下其实并不平静。海王同母异父的弟弟奥姆一心想要统治世界,阴谋酝酿的海陆大战一触即发。

统一七海成为海洋领主之时,便是奥姆称霸之日。

除掉对自己王位正统性产生最大威胁的哥哥,是奥姆开展海底宫斗的第一要务。同所有历代兄弟反目的帝王一样,不背负亲手弑兄的恶名而兼得美誉和王位自然是首选。因此,奥姆秘密扶持下的黑蝠鲼就到了重磅出场的时刻。

双目喷射出耀眼的离子射线,两臂长刀逼得海王节节败退。另一边,海后湄拉也在躲避追兵,飞檐走壁的姿态颇有东方武侠风采。

这一长段的追逐与打斗已经让人看得热血沸腾。陆地交锋已经够精彩,没想到海底还有更加炸裂的打斗!

海王和弟弟奥姆的正面冲突,一面是血浓于水的亲情羁绊,一面是残酷无情的王位争夺,再加上海陆万千生灵的命运牵扯,这史诗级的最终一战,将会以怎样恢宏壮阔的方式展开?

第三重:海洋CP甜炸屏幕

令无数女性观众感到惊喜的是,海王亚瑟威武霸气的外表下,竟然也有大男孩般淘气耍宝的一面。预告中他与湄拉的对话互动妙趣横生,俨然一对互怼不断、“相爱相杀”的活宝CP,让人感受到了硬汉外表下无比可爱的“反差萌”。

谁能想到天不怕地不怕的亚瑟,竟然在聪慧美丽的湄拉面前败下阵来,沙漠探秘的过程中,他的智商和记忆力遭到了湄拉的全方位碾压和无情吐槽。

二人之间的逗趣互动,隔着屏幕都被深深地甜到了。而到了关键时刻,湄拉又是时刻陪伴、坚定鼓励亚瑟的那个人。两人逐渐培养起来的感情真是让人嫉妒到咬牙又羡慕到发狂。三大看点,引爆期待。

电影《海王》将于12月21日北美上映,七海霸主,即将踏浪冲天!

来源:泰州万达电影城

编辑:汤晨洁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