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微泰兴】泰兴城区最繁华路段的禁行时段调整啦……从10月15日开始进行抓拍!

来源: 编辑:高雅 10-10 10:26 查看数:0 评论:0

因冬季时间调整,道路通行高峰变化,10月5日,鼓楼中路泰兴中学路段的禁行标志牌进行了更换,禁行时间做出调整。经公示后,将于10月15日重新抓拍,请过往驾驶员注意禁行时间的变化,避开高峰时间段,选择有条件的路段绕行。具体禁行时间公示如下:

禁行时间:上午:11:15-11:45

下午:17:20-18:00

晚上:21:15-22:15

公交车除外、节假日除外

相关链接:

街头电子监控抓拍有调整!

为进一步加强市区道路交通管理,保障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泰兴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根据道路交通管理需要,并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决定对国庆路泰师路口周边路段做出调整。敬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注意观察道路交通标志,自觉遵守交通标志的指示。

一、调整国庆泰师路口的禁行时间段

1、国庆路-泰师路口由东向西转弯向南的禁行时间调整为:

上午:7:00-8:30

下午:17:00-19:00

2、泰师路-国庆路口由南向北转弯向西的禁行时间:

上午:7:00-8:30

中午:11:00-12:00

下午:17:00-19:00

二、国庆中路泰师门前路段禁止违反规定停车、掉头(包括接放送学生期间)

国庆路段作为泰兴市的中心主干道承担的交通压力巨大,随着我市机动车保有量的激增,道路的承载能力有限。特别是上放学的高峰时间段,本身狭窄的道路变成两车道,道路拥堵加剧,为此交警大队依靠党委、政府和职能部门,积极整合社会各方资源,将泰师停车场协调给接送学生的家长停车。

所以,该路段取消前期电子监控抓拍违停过程中采取的人性化措施(对于学校周边50米范围内上、放学期间不抓拍的措施),国庆中路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禁止车辆临时停车(公交车除外)、禁止违反规定掉头,请接送学生的家长将车辆停放到泰师停车场或泰师路段的停车位内。

对于在该路段违反禁令标志停车的处以100元记3分的处罚;该路段中间施化有双黄线,对于压黄线掉头的,以违反禁止标线的违法行为处以100元记3分的处罚;对于从泰师停车场上道路行驶时违反禁令标志的,以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处以100元记3分的处罚。

由泰师停车场上国庆中路行驶禁止左转弯的禁行时间为:

上午:7:35-8:10

10:30-11:30

下午:13:05-13:40

16:10-16:55

周五下午放学提前半个小时

三、国庆中路人民医院路段及环城西路口电子监控抓拍

长期以来,进出市人民医院北大门的行人、车辆、左进、左出,已经成为人们的一种常态,给正常通行的行人、车辆带来了极大的不便,特别是遇到进出医院的高峰时间段时,拥堵的车辆会导致国庆环城路口的溢出,导致更大面积的交通拥堵。

目前,交警大队采取中间隔离栏的方式禁止车辆左进、左出人民医院北大门,进出人民医院的车辆需右进右出。

由东向西的车辆由国庆中路行驶至国庆路环城路口处,由最右侧车道掉头(这里需要说明的是,将左转车道右置的目的是增加车辆的转弯半径,让车辆可以顺畅的转弯掉头);

由人民医院北大门上国庆路行驶的禁止左转,车辆左转的将以机动车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处以200元记3分的处罚。

行驶至国庆路环城路口时,请按照导向箭头指示的方向行驶,对不按导向车道行驶的违法行为处以100元记2分的处罚,闯红灯的处以200元记6分的处罚.

四、济川路段电子监控抓拍违停范围

为进一步加强市区道路交通管理,保障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泰兴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根据道路交通管理需要,增加济川路段的电子监控抓拍违停的范围,将济川路段(大庆路-文昌路)调整为济川路段(耿王桥-阳江路和大庆路-文昌路),并设置相应的交通标志。敬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注意观察道路交通标志,自觉遵守交通标志的指示。

赶紧通知身边的车主吧

来源:微泰兴

编辑:高雅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