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电影】毒液定档 | 海外市场表现强劲!国内定档于11月2日!!!

来源: 编辑:高雅 10-10 10:16 查看数:0 评论:0

之前《毒液》国内定档的传言在网上沸沸扬扬,最后官网都出来辟谣,接着一直有过审的传闻。而国庆假期里,《毒液》已经登陆全球59个国家和地区,北美开局成绩为8003万美元,而海外开局取得了1.252亿美元,都超过了先前业内的预期,市场表现风头强劲。今天下午,电影微博大V发博透露,《毒液》内地定档11月2日。希望这次官方能出来“盖章”。

分级,时长,有没有删减?

如果确定定档,那么观众最关心的就是有没有删减的问题了。暗黑惊悚系的《毒液》并没有被索尼制作成暴力血腥的R级,而是13岁以下儿童要有父母陪同观看的PG-13级(顺便说一下正在热映的《影》就属于这个级别),这还着实让不少影迷失望了一下。不过如果是PG-13级,在内地上映的时候被删减的可能性就会大大降低,也保持了影片本身的原汁原味。《毒液》的北美版本为1小时52分钟。到时看国内时长版本是多是少吧,另外,北美版本片尾有两个彩蛋。

现在就坐等内地定档官宣

身为记者的埃迪在调查生命基金会老板卡尔顿·德雷克(里兹·阿迈德饰)的过程中,事业遭受重创,与未婚妻安妮·韦英(米歇尔·威廉姆斯饰)的关系岌岌可危,并意外被外星共生体入侵,历经挣扎对抗,最终成为拥有强大超能力,无人可挡的“毒液”。

震撼人心的表情,强壮彪悍的身形,再加上那标志性的邪魅一笑。

这只黑色巨兽,给观众带来既刺激又惊悚的奇妙观感。

在漫画中,“毒液”是一种通常以液态形式出现的外星生命体。

因此,它自然拥有着非同凡响的逆天超能力。

不仅力量超强,足以让它毁灭一切想要毁灭的东西。

而且超强的速度和耐力,同样令人为之侧目。

但最让人叹为观止的,大概还是“毒液”那随时能够根据自身意愿,塑造出不同形态的特殊技能。

绳索、冷兵器、防护伞等各种由“毒液”生发出的装备,在电影中轮番出现。

得益于此,埃迪才一次次突破敌人的围剿。

同时,也让“毒液”得以大显身手。

比如,用黑色触手将对方的脖子紧紧锁住。

骑摩托被人追赶,分分钟用触手将车窗砸开,让汽车完全失控等等。

炫酷至极的逆天动作戏。

诚然,“毒液”的超能力设定的确是影片吸人眼球的看点之一。

但也正因为“毒液”的技能加持,才让身负异能的汤老湿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让人肾上腺飙升的动作戏!

于是,除了上文的花式技能之外,无论是重拳出击。

触手暴击。

还是灵巧的腾挪跳跃,都成为引发观众欢呼尖叫的重头戏。

当然,影片中最让人大呼过瘾的,还是“毒液”和“Riot”之间展开的终极大战。

与“毒液”相比,“Riot”不仅体型巨大,更加强悍,而且手臂更能随时变幻成一双巨斧。

面对这个劲敌,“毒液”全力以赴,却似乎仍然有些招架不住。

甚至,埃迪的真身更一度被“Riot”撕扯出“毒液”体内,生命岌岌可危。

至于,最后两人到底谁会笑到最后,大家可以在电影中寻找答案。

纵观整部影片,科幻、动作等众多电影元素在影片中相继出现,并得到了非常完美的呈现。

“毒液”的科幻设定,首先就十分圈粉。

花式的技能加持,霸气凶残的外表,再加上汤姆·哈迪的演绎,都让这个角色本身变得足够有趣。

而节奏流畅的动作戏,就更不用说,妥妥地成为整部电影中最精彩的部分。

围绕着“毒液”的动作戏,不仅硬派写实,而且十分具有想象力,不少戏码在特效加持之下,得以在银幕上大放异彩。

对索尼影业来说,此次《毒液》的拍摄,不仅是打造了一部独立的超级英雄电影。

而且,更将由此开启一个全新的“索尼漫威角色宇宙”。

正如死侍之于漫威,“毒液”的横空出世,也同样带来另类好玩的元素。

在看过正片后,不少观众都纷纷表示自己爱上了这个唇红齿白,并总带着迷之微笑的神奇生物!

那么你期待《毒液》的上映吗?

或者,在网传档期待定的大片中

你最期待哪一部呢?

来源:泰州万达电影城

编辑:高雅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