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投票】2018江苏海选“我们身边的好青年”今起投票!泰州11位好青年入选

来源: 编辑:高雅 10-10 10:09 查看数:0 评论:0

我们身边的好青年

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省通管局主办的2018海选“我们身边的好青年”活动进入投票环节。经过先期网络推荐,近6000位“最美青年”被社会各界人士推荐上来,近日,活动组委会对事迹进行认真审核,综合网友评价和评委会初评意见,确定147名“我们身边的好青年”候选人,我市9名青年入围。

快来看看泰州有哪些好青年入围

【爱岗敬业好青年】131号崔宏义

【爱岗敬业好青年】132号丁晖

【爱岗敬业好青年】133号吴月婷

【创新创业好青年】233号孙飞

【创新创业好青年】234号陈啸

【崇义友善好青年】323号冯慧玲

【崇义友善好青年】324号刘小丽

【崇义友善好青年】325号赵晓勇

【诚实守信好青年】410号王开进

【诚实守信好青年】411号周辉

【孝老爱亲好青年】512号吴文涛

投票时间

10月9日—10月16日。

投票网址

http://hqn.jschina.com.cn

投票方式

网友们可登录专题网页查看候选人自然情况、追梦故事、微视频后进行投票。

后续工作

10月中旬组委会将通过面试、网友投票、专家评审最终产生100名江苏省“我们身边的好青年”,10月底前向社会公示后公布正式名单,并适时举办好青年百人榜揭榜典礼。在全省集中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好青年分享会,选取各类青年典型组成小型分享团,走进校园、企业、社区(街道)、乡村等青年集聚地,讲述青春故事,分享人生感悟,传播主流价值观,用青春榜样故事感动青年、影响青年、激励青年。

来源:青春泰州

编辑:高雅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