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太平鸟】制造有趣,创造快乐!

来源: 编辑:汤晨洁 10-08 15:38 查看数:0 评论:0

跨界碰撞的灵感火花再次迸发

用别样思维去探秘时尚

PEACEBIRD WOMEN × THE OWNER

跨界合作即将来袭!

首次亮相秀场的PEACEBIRD WOMEN × THE OWNER再度带来视觉冲击,以先锋十足的廓形镜片和不同于以往的镜片颜色,打破传统经典的禁锢。充满创意的新颖细节,带来格外有趣的体验与感受。

拥有一副酷炫的墨镜,总是会令人倍增自信感。即将走上T台的模特,有了PEACEBIRD WOMEN × THE OWNER合作系列墨镜的加持,仿佛自带一种“全世界,我最酷!”的既视感!

只要拥有一副PEACEBIRD WOMEN × THE OWNER合作系列的墨镜,凹硬照什么的,也从来没在怕!任何LOOK都能轻松拿下,时髦感直线上升。

又一次的灵感碰撞,

又一次的潮流跨界,

这次会带来什么惊喜呢?

PEACEBIRDWOMEN × THE OWNER合作系列,

请拭目以待吧~

来源:泰州茂业百货

编辑:汤晨洁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