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重磅】泰州这4所学校因为这个成为全省典范!快看看有你母校吗?

来源: 编辑:汤晨洁 10-07 09:21 查看数:0 评论:0

泰州这4所学校成为全省典范,

有你知道的学校吗?

近日,江苏省水利厅

公示了2018年度省级节水型学校

泰州4所学校上榜,

一起来看看!

泰州市姜堰区城西实验学校

泰州市姜堰区实验小学城南校区

兴化市昭阳湖幼儿园

兴化市周庄中心小学

来认识下这四所学校吧!

泰州市姜堰区城西实验学校

是一所新创办的九年一贯制公办现代化学校,位于姜堰开发区陈庄路和海姜大道之间,毗邻三水公园,占地58亩,其小学部是区实验小学分校,初中部是区励才实验学校分校。

泰州市姜堰区实验小学城南校区

学校属于姜堰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实验小学始创于1951年,是全省第一批省级实验小学之一。历经五十多年的风风雨雨,如今,经过几代人的共同努力,学校的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质量逐步提升。

兴化市昭阳湖幼儿园

创办于2010年8月份,建园以来,始终围绕“爱润童年,奠基人生”的办园宗旨,坚持走“教科研兴师、教科研兴园、教科研兴教”之路,以本土文化为课程特色,将兴化的地方饮食文化和手工艺文化融入到幼儿的游戏和活动中,让每一个孩子在快乐的环境中游戏和生活。

兴化市周庄中心小学

创建于二十世纪二十年代初期,学校多年来坚持走内涵发展之路,坚持让孩子都接受幸福完整的教育的朴素办学理念,描绘出最为亮丽的底色。以“向上向善”为校训,发扬优良教风,全面深化素质教育。

来源:泰州微视听

编辑:汤晨洁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