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征集】@所有人 姜堰这个新建学校叫啥名,决定权交给你们!

来源: 编辑:陆楚媛 10-01 15:03 查看数:0 评论:0

姜堰要建新学校啦!

姜堰区教育局请您帮忙

选择校名或者重新赐名!

征集新校名启事

为改善城区办学条件,合理配置城区教育资源,充分保障人民群众享受优质教育资源的权利,在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姜堰区马厂初级中学(暂定名)建设工作顺利开展,目前已经进入设计招标阶段。

学校建设规模为10轨,位于上海路与四支河交叉口西北侧,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总投资13000万元,建设投资主体为三水街道。

一所全新的高起点、高质量、高品位现代化初级中学拍面而来!

校名是一个学校的重要标志,代表着品位,寓意着过往。前期,我们预先征集了部分校名,从不同角度体现了一定寓意,现公布如下,请您帮忙选择或者重新赐名。重新赐名被选用者,不仅获奖,而且将写入学校校史。

一、地理地域:

1.姜堰区马厂初级中学:学校毗邻马厂社区。

2.姜堰区君安初级中学:学校毗邻君安世纪城。

3.姜堰区和睦初级中学:学校毗邻和睦新城。

4.姜堰区府西初级中学:学校地处区政府西边。

5.姜堰区城北初级中学:学校地处区城北。

二、历史文化:

1.姜堰区天目初级中学:学校毗邻天目山遗址,天目文化历史悠久。

2.姜堰区三水初级中学:学校紧邻实小三水校区,三水文化源远流长。

三、自然顺序:

1.姜堰区第二实验初级中学:我区现有省姜中、省二中;实小、二实小;实幼、二实幼;实验初中,就缺第二实验初中。

2. 姜堰区罗塘初级中学:我区现有罗塘高中、罗塘小学,就缺罗塘初中;

3.姜堰中学附属初级中学。

四、时间:

从现在起至10月20日下午6点止。

五、联系方式:

您可以寄送区教育局200建管办,也可发送至 570899062@qq.com。

您选择:

您重新赐名:

寓意:                                 (可另写)

衷心感谢您的参与!

泰州市姜堰区教育局

2018年9月30日

来源:姜堰微生活

编辑:陆楚媛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