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教育】海陵区三位教师获全市小学体育基本功比赛一等奖

来源: 编辑:陆楚媛 10-01 14:58 查看数:0 评论:0

9月29日—30日,泰州市小学体育教师基本功比赛在泰州市城东小学经东校区举行,来自全市的17位体育教师参赛。

比赛按年级分成低、高两组,比赛项目有基本功和实践课两大项,其中基本功又细分成粉笔字、武术操、队列队形、垫上技巧、支撑跳跃、急行跳远、跨栏、自选项目几个小项。海陵区城东小学王蓦妍老师参加了低年级组的比赛,大浦小学魏晓磊和杨桥小学丁逍雅老师参加了高年级组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该区三位老师均获得基本功比赛一等奖,丁逍雅和王蓦妍老师获得实践课比赛一等奖,魏晓磊老师获得实践课比赛二等奖。十月份,丁逍雅老师将代表泰州市参加省级赛事。

来源:海陵教育发布

编辑:徐涛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