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教育】学生饮用水 海陵区实现全覆盖

来源: 编辑:陆楚媛 10-01 14:58 查看数:0 评论:0

2018年以来,海陵区教育局投资近百万元为全区27所公办中小学(含校区)配备了学生饮用水设备,该设备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RO膜过滤技术,同时经过烧煮杀菌消毒,保证饮用水的安全。设备一般安装在走廊两侧,方便学生饮用。民兴中学建有自己的纯净水厂,学校每天有专人按时送水。

为加强饮水机的规范使用,保证学生饮用水的安全,9月28日下午,海陵区教育局对各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中,饮用水设备供应商介绍了饮水机的原理和安全使用注意事项,并现场做了操作指导。

区教育局要求各校要严格按操作规程使用、维护饮水设备,安排专人管理,定期检测水质,保证用电和水质安全,坚决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来源:海陵教育发布

编辑:徐涛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