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天气】生日快乐,我的国

来源: 编辑:高雅 09-30 16:44 查看数:0 评论:0

生日快乐,我的国

明天就是国庆节

生日快乐,我的国!

也恭喜正在看手机的你喜提

七天长假!!!

相信关注泰州气象的小伙伴已经看到

昨日发布的泰州地区的国庆天气预测

今天来看预报结论基本没有变化

泰州地区国庆的天气

总体符合秋高气爽的季节设定

泰州地区国庆天气

预计国庆长假期间前期(1-4日)我市以晴好天气为主,风力较小,气温适宜,适合出行和户外活动,但昼夜温差较大;后期(5-7日)以多云天气为主,受台风外围影响,风力增大,其中6日有分散性阵雨,伴有5级阵风6~7级偏北风。

国庆假期最低气温13~14℃,出现在2-4日,最高气温在24~26℃之间。

当然在国庆这漫长的假期里

光知道泰州地区的天气自然是不够用的

贴心的小编给要出去浪的你

送上一份最全的各地国庆天气

全国大部天公作美

后期东部需防雨

国庆假期即将到来,整体来看,天公作美,我国大部适地区宜出行出游。十一期间,冷空气频繁影响北方,西北地区和东北地区最低气温普遍在10℃以下,早晚寒凉,出行需保暖。

京津冀、山东、河南一带秋高气爽,利于出行。

长江中下游大部地区天气晴朗,苏浙沪沿海地区10月5至6日可能有雨,正值返程期间,游客需及时查看最新天气预报,合理调整行程。

重庆、贵州、云南、四川一带阴雨绵绵,道路湿滑,出行注意安全。

华南地区天气晴热,外出游玩需防暑防晒。假期后期或有台风影响我国东部沿海,沿海风浪较大,海滨游需注意安全。

十一期间全国天气总体不错,大部地区晴朗少雨,天气不会给大家出行太“添堵”,但西南、新疆等部分地区有雨雪,道路湿滑注意安全。预计,9月30日至10月3日,云南、四川雨势较大,西藏境内路线可能出现结冰和降雪,还需防范持续降雨引发的地质灾害;3-4日新疆北部大风降温雨雪过程,去往喀纳斯景区关注临近预报,及时调整行程。

来源:泰州气象

编辑:高雅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