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旅游】国内必去的海岛!

来源: 编辑:高雅 09-30 15:45 查看数:0 评论:0

今天来介绍下中国最南边的岛——西沙群岛(为什么不是南沙群岛,小编一直想不通)

西沙清澈湛蓝的海水、色彩斑斓的珊瑚、海水透明度达40米,具有浓厚的神秘色彩和无穷魅力。

为什么不找一艘大型的国际邮轮来跑这条航线呢?

中国目前的邮船技术还处在起步阶段,由于西沙旅游的特殊性,外籍邮轮是不可以走西沙这条航线的,所以船只均由退役军舰改建而来。由于西沙群岛各小岛的特殊性,不能建造大型的邮轮码头,必须换成小艇上岛,只有滚装船才有大船装小船的构造。

西沙旅游被称为中国“最南”旅游。

西沙是目前游客所能到达的最南端的旅游目的地,中国最难到达的地方。比珠峰还难——有年龄限制、身体要求限制、航次限制、天气限制等。只要能上岛,看到那传说中的玻璃海、七色海,踩在那一万年不曾有人踩过的沙滩上,呼吸着全世界最纯净的空气,所有的一切将不再那么重要。

目前开往西沙群岛只有两搜邮轮,南海之梦,长乐公主号

来源:泰州实时公交

编辑:高雅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