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交通】最新最全版市区出行攻略~

来源: 编辑:高雅 09-30 15:41 查看数:0 评论:0

国庆长假来啦~出门也许要面对的是这样的

那么,何必舍近求远,停下脚步,身边的风景亦美~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一下

国庆期间的泰州市区交通出行~

易堵路段

易发生拥堵的区域为:金鹰商圈、坡子街商圈、万达商圈、文峰商圈周边的主次干道、老街、三水湾、柳园周边道路、天德湖公园周边道路。

其中金鹰、坡子街商圈周边的东进路、鼓楼路、海陵路、五一路、新民街、东河路、人民路群众出行较为集中。

商业圈周边停车场

金鹰:地下停车场、关帝庙停车场

茂业:地下停车场、智堡路停车场

万达:地下停车场、锦绣华庭停车场

中百一店:地下停车场、洧水停车场

老街:老街北停车场、老街南停车场

商贸周边道路占道停车泊位路段

青年路、海陵路、鼓楼路、济川路、迎春路、静安路、东进路都有设置收费停车泊位

特别提醒

交警蜀黍提醒

尽量绿色出行,如驾车出行要将车辆停放在周边停车场或停车位内,不要随意停放车辆影响其他车辆和人员出行。

如遇交通拥堵,请服从现场交警或辅警指挥,按序、依次通行,不要强行加塞、争道抢行。

如发生剐蹭等责任明确、车损轻微的交通事故,通过手机APP“交管12123”进行理赔处理,或自行前往快速理赔中心处理,应尽快撤离事故地点,拒不撤离造成交通堵塞的将面临200元罚款处罚。

来源:泰州交警

编辑:高雅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