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休闲】初秋的泰州,来这些地方散步绝对是种享受……

来源: 编辑:汤晨洁 09-14 09:47 查看数:0 评论:0

金秋9月

少了夏日的酷暑

偶尔凉风习习

天蓝、云白、碧水微微荡漾

遍地都是初秋最美的颜色

晚上出门散散步

微风拂面、灯影迷离

好不惬意~

小编给你推荐几个散步的好去处

吃过晚餐

和家人一起出来走走吧!

老街

一个麻石铺就的明清小巷,穿梭在深深的四合院落,声声入耳的评弹说唱,满街悠悠飘香的小吃,加上悠长的叫喊吆喝声就是老街了。

望海楼

望海楼是泰州的标志性建筑,,被誉为“江淮第一楼”。作为主要景点的望海楼位于景区东南角,广场前方为凤城河,凤城河为江苏省现存的为数不多的较完整的千年古城河,哺育了一代代的泰州儿女。晚上在这里感受感受河面的微风也是不错的!

三水湾、柳园

夜色昏暗,三水湾的艺术氛围逐渐浓厚起来,漫步其中,感受水城慢生活。当然,一人、一竿、一马扎,三水湾也是夜钓的好去处!柳园文商街与三水湾仅一条马路之隔,建筑以中式石窟门、古堡式、欧式为基调,既有传统建筑文化内涵,又具时尚气息。

稻河古街区

行走在稻河古街区,曲径通幽,青砖黛瓦,喧闹的城市中闹中取静,置身其中别有一番心境!

滨河广场

滨河广场地处商业街区闹中取静,绿树成荫,很多人在这散步,临水的地方,有不少人玩水,有市民成群结队跳广场舞或弹唱地方戏曲,热闹得很!古色古香的鼓楼大桥就在滨河广场旁,可到大桥上走一走,吹吹风忘记白天的烦恼......

天德湖公园

公园中部拥有大片湖面,湖周围绿化面积广,可以沿湖散步、垂钓、烧烤,湖中荷花盛开,绝对是赏荷的好去处。

口岸雕花楼景区

这是长江北岸的一座美丽驿站,万里惊涛奔流至此,温婉驻足,回眸生辉,用博大的母爱滋润着这片诗意的土地......这里就是高港口岸雕花楼景区。

姜堰人民公园

夜色初降,漫步在姜堰人民公园,置身流光溢彩的世界,仿佛置身梦幻般的仙境,这里是灯的海洋,灯的天地,一盏盏五颜六色的灯火,远远望去,犹如天女撒下的朵朵金花,又似满天繁星眨着眼睛,把公园各个角落打扮得绚丽多姿,给美丽的姜堰披上了节日的盛装。

四牌楼

夜色下的兴化四牌楼华灯齐放,流光溢彩,给这座城市增添古朴的气质。

马洲公园

马洲公园充分体现靖江“沙洲、沙上、老岸、圩”的地域特色和亲水生态风貌,景点环绕容湖呈带状布局,打造独特的“水利盆景”,占地面积330多亩的马洲公园自建成后,成为靖江市民休闲娱乐的主要去处。

宝宝们晚上有时间就出门走走吧!

感受夜晚城市的宁静和安详

少了车辆拥堵和人群的繁杂

更多的是静谧和舒畅~

来源:泰州旅游

编辑:汤晨洁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