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鸡汤】20句很火的心灵毒鸡汤,一笑一整天,根本停不下来!

来源: 编辑:高雅 09-14 09:09 查看数:0 评论:0

1 比起"穷"这个弱点来,"丑"根本不值一提。

2 用钱当然买不到快乐,只是有的时候,有钱,别人会想办法让你快乐。

3 成功的人贵在坚持,而你有的时候却是跪在坚持。

4 小时候说到梦想,整晚都不想睡觉,现在说到梦想,只想赶紧睡觉。

5 好人需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才能成佛,而坏人只需要放下屠刀。

6 很多人不断地规划自己的人生,每天压力很大。其实不管你怎么过。都会后悔的。想想你这前几十年就明白了。

7 有的时候你只需看着别人精彩,老天对你另有安排。

8 那些人人羡慕的精英,其实过得并不如你想象的那样好。但肯定比你是强得多。

9 天气冷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10 别动不动就把问题交给时间来证明,时间懒得理你这个烂摊子。

11 你以为有了钱就会像你想象中那样快乐吗?不,你错了。有钱人的快乐,你根本想象不到。

12 同样是第一次做人,没什么经验,凭什么我就得让着你。

13 看到挺有道理的话:"心里的话,有人听就是温暖;郁闷的事,有人懂就是幸福。"

14 你有你的面子,我有我的脾气。

15 为什么单身,因为你不仅仅丑,而且还嫌别人丑。

16 不是所有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女人,大多成功男人在成功之前是没有女人的。

17 别沮丧,生活就像心电图,一帆风顺你就挂了。

18 现实打了你一巴掌,你应该跳起来,跟他击个掌。

19 昨天跟蚊子战了一宿,最后打成了平手,它没吃饱,我没睡好。

20 古代真好,承受太多压力就会成妖,成魔,成神。而现代,承受太多就会成神经病。

来源:中国幸福邮局

编辑:高雅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