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优惠】童装品牌佐米熊进驻泰州文峰!小骆驼重装开业!都在明天, 29日!!

来源: 编辑:陆楚媛 08-29 17:12 查看数:0 评论:0

佐米熊

8月29日

盛大开柜!!

开业钜惠!

佐米熊

全场消费688元享受会员价6.8折.

全场消费398元50,以此类推

进店消费!!

送佐米熊一只!

【品牌背景】

佐米熊(英文:ZuoMiBear),原中文名左米熊,均属于佐米熊(香港)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商标。

2013年,“左米熊”更名为“佐米熊”;2017年佐米熊(香港)集团有限公司将旗下商标“佐米熊”授权福建佐米熊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全权负责亚太区服饰研发、生产、销售及市场推广与运作。

福建佐米熊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加工、运营销售、渠道布局、品牌整合于一身的儿童服饰企业。产品定位于2-12岁的儿童轻潮服饰,产品风格以“轻潮、轻趣、轻运、轻奢”为细分,打造不从众,不浮夸,轻潮范的新生代儿童潮流服饰。依托母公司强有力的自有供应链系统,凭借精益的成本管控优势和母公司30余年的生产研发系统沉淀,以“高品质、低价位”的超高性价比快速布局国内儿童服饰领域。

【品牌渊源】

福建佐米熊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公司前身为泉州老牌童装企业石狮市三巧制衣有限公司(下称:三巧服饰)。三巧服饰坐落于中国三大童装重镇之一的(泉州)石狮市,成立于1986年,是一家集服装生产、研发、销售、出口贸易及面辅料供应于一体的综合型服装企业。

2011年,获得左米熊(香港)服饰有限公司授权,取得“左米熊”商标亚太区服饰类产品研发、生产加工、品牌推广及销售运营经营权。

获得“左米熊”品牌授权后,三巧服饰凭借自身几十年的品牌沉淀、渠道体系及强有力的供应链和生产研发能力,快速布局国内各大经销渠道。以“高品质、低价位”的超高性价比获得市场推崇。

2016年,出于品牌发展长远战略调整需要,“左米熊”商标正式更名为“佐米熊”,着力品牌升级。

2017年,石狮市三巧制衣有限公司招募行业优秀的设计团队、营销团队,整合三巧服饰原有优秀的供应链和生产管理体系,开启股份制铁三角模式;联合成立福建佐米熊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并取得佐米熊(香港)集团有限公司商标授权。

同年,福建佐米熊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迅速启动佐米熊品牌重塑和推广计划,着手“佐米熊”品牌CIS系统建设;重新细分市场定位,以“城市轻潮范”为slogan,致力于打造城市轻潮童装品牌。与此同时,佐米熊携手国内著名卡通漫画家白松打造品牌IP吉祥物佐米熊“马库斯”和小女孩“莫娜”,着力IP营销。

佐米熊

(外号:马库斯;英文:MARCUS)

一只憨憨、坏坏的捣蛋熊

生在魔法森林,因生性笨拙,反应迟钝

经常被魔法学院的精灵嘲笑欺负,被兄弟姐妹嫌弃

离家出走后饥寒交迫迷失在城市里,被莫娜收养

成为莫娜影形不离的小伙伴

之后经常出没于校园和小区街角之间,爱捣蛋又爱逞英雄

最大梦想是像超人一样惩奸除恶、拯救地球,成为小朋友崇拜的偶像。

一心想当大哥,有颗英雄梦但又喜欢捉弄小朋友。

唯一克星:主人莫娜

最爱食物:蜂蜜

最怕动物:蜜蜂

(马库斯的小伙伴,英文名:MONA)

一个学霸级的乖乖女

却偏偏好奇心泛滥

对新鲜事物充满无限好奇,求知欲极强,爱思考

渴望探索但优柔寡断、没有主见

一个人格分裂、爱心泛滥的矛盾体

梦想:像女巫一样,通晓宇宙奥秘,医术高明

爱好:魔术、星座、塔罗和神秘事物

最爱食物:冰淇淋

最怕动物:老鼠

轻潮系列

轻运系列

轻奢系列

小骆驼

8月29日

重装开业!!

秋款8折

799元送99元保温杯

899元送469背包

来源:泰州文峰大世界

编辑:陆楚媛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